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话金女神:黄金总结,非农意外爆冷黄金屡创新高下周黄金策略

芳泽韵金:12.9黄金总结,非农意外爆冷黄金屡创新高下周黄金策略
话金女神2018/12/10 02:18: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总有些人总是在抱怨,抱怨行情不好把握,抱怨点位拿捏不准,抱怨老师不行,抱怨这抱怨那,殊不知当你在怨天尤人的时候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还在为套单头疼,抗单惊险的时候,我们利润已经拿到手!专业人做专业事,这市场就是如此,有实力才能把握盈利,投机客总是在亏损路上越陷越深。知道大家来这个市场都是为了赚钱,时间暴露了多少谎言,改变了多少距离,看清了多少人心,长时间的跟芳泽的单子之后总有一天你会明白,只有长期稳定的获利才是你所需要的!

1.【芳泽韵金】个人指导风格及做单技巧

对于本周行情整体来看依旧难逃震荡,当我们沉浸在行情波动中,就会容易忽略外界消息面干扰会给黄金带来意外的变动。市场上消息面种种,真假难辨,我们很多时候我们去过于看重市场情绪去做单反而会迷失了自我。作为一个走技术派,芳泽更喜欢用技术面来给大家分享行情,有关注本人的朋友可以发现,其实做黄金真的很简单,本周芳泽带大家用4小时及小时图结合均线及macd基础的技术指标,带大家怎么去拿住利润,从周一1223多,到目标1230再到35,周二1230到1240再到1243(遗憾错过但在1228完美止损),周三美国休市整个过程行情比较清淡,整体思路不变大趋势看好多头,但带大家走了个短线空。周四行情白盘比较曲折容易让人琢磨不定,早间冲高至1240后很快有一个回落的趋势,一直处于1238=35区间小幅徘徊,白天先是带大家走了一波空目标看1224,最后还是在1225附近关口出局,随后在确认支撑后在1227-28处通知1228进场,完美在1245止盈。周五非农更是不用说,明确指出会利好多头目标看1245甚至1250,晚上数据影响并不大,但是只要你点位在理想范围内多完全可以继续拿着,看1245上方利润,对于周五大家都有把握到多头利润,只是把握到多少而已。关注我的朋友大家都知道芳泽每天的早间策略写的比较详细也很全面,及时一天中会出现很多变动,但我的整个思路一直有围绕一个中心思想去走,每天挂在嘴边详细提到大趋势依旧是多头,我们只需顺势而为即可,整个过程很轻松,也顺之水到渠成。

2.非农为何意外爆冷?美联储真的要暂停加息了?

2018年最后一次非农数据已经完美收官了,今年最后非农之夜——美国11月份非农就业人数远不及预期,仅增长15.5万,平局每小时薪资月率增长0.2%,也低于市场预期。由于10月非农数据大好,进一步证明了美国经济的强势加上周四晚上公布的小非农数据低于预期,早已暗示了今晚非农爆冷的结果。只是周五晚上的数据比预期低得多,令投资者措手不及。

1.美国11月就业增速有所放缓,月度薪资增速不及预期,暗示着美国部分经济活动有所放缓,可能会加剧人们对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并降低美联储明年加息的可能性。

2.11月非农就业新增人数仅录得15.5万人,其中因天气寒冷,建筑行业在过去8个月雇佣了最少的工人;11月就业增速放缓的原因还有技术性人才短缺。金融博客零对冲则认为,尽管总体就业数据和工资数据都低于预期,但造成这种情况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天气。

但目前的问题是,市场是否会将焦点放在影响11月数据的一次性因素上,还是会将其视为“表现差劲的数据”而解读为股市的利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美联储更有可能暂停加息。但又有报告据称,11月非农报告根本不应改变12月加息的前景,加息似乎仍有可能,但也不确定。美联储对任何一份报告的看法都是,它只是一份报告,一份报告并不重要,需要修改。

3.黄金后市上方空单有多大,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随着2019年的推进,美元可能走软、美股波动性加剧,以及美联储加息接近尾声,这些因素都应该能提振黄金,刺激金价在后面升至1300美元水平。黄金对货币政策的变化是很敏感的。如果美联储加息是速度有所放缓,那么到今年年底黄金很可能能涨到1250到1260水平。

外围市场看,隔夜全球股市涨跌不一但基本企稳,美股在上涨后转跌,道指跌幅最多达400点。美元进一步走弱,因美国非农就业下滑。目前从技术面看,黄金已跨越了1240的阻力位和10月份高点1243.32美元,涨势得到稳固,多头剑指1250大关。若金价突破此关口,有可能挑战7月份高点1265.85美元。从长线图看,空方仍占据了技术优势。上行方面,1250为即期阻力位,其次是1260;下行方面,1240为第一支撑位,其次是1230关口。

从日线上看,现货黄金本周持续震荡上行,周五晚间非农数据利多,金价刷新前方1244高点,但金价在短线上涨后快速回调,上方存在较大阻力,技术面上,MA均线有进一步走强的迹象,且呈多头排列趋势,MACD也显示黄金的上行动能依旧完整,因此,黄金料维持震荡上行走势,且在进一步走强之前存在回调的风险。

从4小时上来看,周五晚间金价短线冲高,但黄金短线走势依旧偏向震荡,技术面上,MACD快慢线在零轴之上交金叉,动能柱向上拉升,KDJ和RSI指标也呈震荡上行趋势,MA均线整体依旧保持上行趋势,且上行云持续开口并走高,这暗示金价短线的基点继续看涨。

综合来看,金价目前整体相对偏震荡上行的趋势,下周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下方重点关注123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50一线阻力。

4.一周结束了,总感觉要说点什么,为什么每当遇到这类行情特别是在有数据情况下异常的纠结,且犯错几率大呢?

芳泽有5年的实战及带盘经验,每次面对这种心态其实我是很能理解的,一般震荡行情基本上在2到3点来回波动酝酿后就会产生新的区间,若是在数据及砸盘的情况下,基本上会来个猝不急防的一击,如果方向做错或重仓的情况下就容易栽坑。所以很多人是很害怕这类行情,止损设置小了,怕扫损了又回吐。止损设置大了,害怕突然一击,损失更大。导致了越来越多的人不喜欢在有数据的行情设置止损,更不愿意设置止赢,人心贪恋,赚了总想赚更多。

而往往有这样的顾虑,基本上首先源自于自身资金抗风险力及仓位控制方面,这让我想起近期很多朋友想跟上我这边操作苦恼我为他规划的标准达不到。很想说作为一名专业的老师,之所以设有标准,其实一切从风控考虑。就像今天意外又尴尬的行情中,资金小漫长地时间等待同时也会随时面外消息面的干扰,那么你资金小的话本身为了控制风险仓位做小了,短时间很难看到利润,仓位大了,却难以承受风吹雨打。而资金大的话就不一样了,在短时间我们即使用20%的仓位去做,比如等同时间的情况下,1手和5到10手,波动2个点,1手只能说勉勉强强,而5到10手就是1000美和2000美的利润。我们完全可以减仓用极小的仓位等待剩下的利润。所以面对如此尴尬的情况下,最佳方法还是带好止损止盈,合理控制好仓位。保住本金才有翻身点位机会。今天就分享在这里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文芳泽韵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