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宋苗:12.10黄金原油反弹上攻趋势依旧回踩低多操作

浩伟论金:12.10黄金原油反弹上攻趋势依旧回踩低多操作
宋苗2018/12/10 15:52: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浩伟论金:12.10黄金原油反弹上攻趋势依旧回踩低多操作

【基本面】

油价坐上“过山车”:7日晚间,欧佩克消息人士表示,伊朗已经同意欧佩克协议,油市迎来5亿美元买盘,美布两油短线拉升;随后伊朗代表称尚未与欧佩克达成协议,油市再遭11亿美元的抛盘,回吐此前涨幅。

4.欧佩克代表:欧佩克会议结束,达成OPEC+减产120万桶/日的协议。美布两油快速拉升,布油一度涨至5%。后因伊拉克油长称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将会减产200万桶/日,布油一度涨破6%,不过欧佩克公报显示,将较10月水平减产80万桶/日,自1月起生效。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也确认欧佩克与非欧佩克联合减产量为120万桶/日。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方面黄金上周五受到非农数据的利好以及黄金技术面上的上行通道结构大幅拉升,日线报收一根大阳线,黄金早间最高触及1252一线承压周线布林带上轨,目前日线上看布林带呈现开口向上的反弹上涨格局,macd指标金叉发散红色动能温和放量运行,随机指标位于超买区域,短线技术面上有回踩修正需求,日线上的支撑重点集中在1244以及1238一线,4小时上看布林带呈现喇叭开口的走势,macd指标金叉发散,随机指标位于超买区域,布林带中轨支撑位于1241一线,从11.28以来的上行通道上涨以来目前短线存在macd顶背离的回踩修正信号,小时线上macd指标位于0轴上方死叉发散,随机指标位于超卖区域,有再度金叉的迹象,目前行情正处于1247一线运行,浩伟论金综合分析来看黄金4小时以及日线都呈现回踩修正的信号,同时下方的支撑位于1242一线,短线上方的压制位于1252一线,日内黄金运行的小区间偏向于在1242-1252区间震荡运行,欧美盘回踩支撑位置可以低多跟进。更多实时操作建议盘中及时提示或者咨询浩伟论金本人。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欧美盘首次回踩1242-1244区间企稳底分型看涨信号可以考虑低多,止损1238附近,上方目标看1248-1250区间择机离场。

2#原油方面可以依托头肩结构右肩的支撑位置52.2一线42,2-52.3低多跟进,止损放在52.2下方小止损跟进,上方目标看

52,8-53美元区间择机离场。

本文仅代表浩伟论金本人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风险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转载情注明出处,操作以实时建议为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宋苗
专家姓名:宋苗

浩伟论金:IPA国际认证高级黄金外汇分析师。现为多家知名网站专栏专家,知名财经博主。擅长运用--K线系统、均线系统、指标系统寻找周期拐点,进行抄底逃顶。同时擅长波浪理论和江恩理论进行中线布局。对于日内行情和中短线布局分析有独特见解。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0199OEoo20q83dQ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