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刺金刀:朿金刀周评黄金原油走势解析下周思路展望

朿金刀:周评黄金原油走势解析下周思路展望
刺金刀2018/12/10 01:37: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如果你操作的是赚钱的部位,那么在那个时点你是对的。如果你操作的是赔钱的部位,那么你在那个时点你是错的。如果你错的话那么唯一的问题是“你会错多久?”

黄金原油两张图,下周周初解盘附其中

上周,黄金周线低点在1220一线位置,高点在1250一线,周线级别以大阳线收尾,昨日周五,非农数据的推动使得黄金顺利站稳在1240上1250一线位置,日线也是收大阳线,目前黄金在1243一线位置已经完成了从压制到支撑的转换,下周重要关注1260一线位置压制,黄金有可能触及该位置并突破!

原油方面,昨日波动可谓是激烈和乐观,从50.5一线位置到54.2一线,有近400个点的空间,很多朋友都赚翻了吧,目前来看,原油这一块,也是在做一个周线级别的调整,在继上一个交易周止跌后,本周以极阳线十字星收尾,周初还是看好原油上涨,当然对应着加元则是一个看跌思路,昨日加元的跳水也是壮观!对应目前原油走势,周初回落52一线位置进行多单的布局!看涨思路上53.8,突破也将打开原油的上涨格局,原油变盘窗口才能确立!目前还是区间依托支撑压力布局!

周末也是开心的日子,昨天给出学员多单的布局,51.8多,53.8一线获利出局,这也是一个比较好的交易过程,原油行情大概是在昨日晚8点40开始,仅仅几个小时的时间就上涨了300多个点,不过后市也在走回落,应该套单的朋友不多吧,不过也可以找我咨询,下周给你准确的布局和解盘思路,周评比较简单,就两张图!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