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非农数据验证我们的做单计划

AnzoCapital昂首资本:非农数据验证我们的做单计划
Anzo昂首资本2018/12/10 11:28: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8年最后一个月的非农数据已经落幕,本来我们说这次非农数据可能会留有遗憾,不过从最后的结果来看这一次的非农数据似乎没有留下更多的遗憾,因为我们的交易策略已经对于行情是最好的验证,非农数据之前我们给出数据如果利多直接追进多单,然后行情可能会受阻于12481254,目前所有的走势都在预期之中,仅仅从非农数据的走势来看利多的影响可能还会持续不断,近期对于黄金我们偏多为主。

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新增15.5万人,预期为20万人,前值下修为23.7万人;美国11月失业率录得3.7%,前值为3.7%。数据出炉后,黄金短线冲高超两美元,美指短线下挫,非美货币集体攀升,美元兑加元USD/CAD短线暴跌70点。

其实我们一直在强调如今的非农数据和之前的非农数据已经没有更多的对比性,15年前后几乎每一次的非农数据都会对于黄金起到十几二十美金的波动,但是现在的非农数据对于行情几乎只能起到几美金的小波澜,更甚者说有的时候非农数据公布行情几乎没有任何的波动。

我们有看到文章分析认为比特币吸纳了黄金的避险属性所以黄金价格才会如此低迷,如果比特币价格暴跌那么黄金价格就会冲高,个人认为这种观点是无稽之谈,比特币只是经济市场的一种虚拟货币,无论从历史还是现实的角度比特币都不可能对于行情产生一定的影响,未来,黄金的避险属性肯定会得到更多的体现,只不过需要时间的验证和等待而已。

欧佩克会议结束,达成OPEC+减产120万桶/日的协议。美布两油快速拉升,布油一度涨至5%。后因伊拉克油长称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将会减产200万桶/日,布油一度涨破6%,不过欧佩克公报显示,将较10月水平减产80万桶/日,自1月起生效。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也确认欧佩克与非欧佩克联合减产量为120万桶/日。

周末时段俄罗斯继续放话对于油价采取减产的策略,但是早盘开盘原有价格走势似乎并不给力,如果按照目前原有价格波动很有可能油价将会在欧美盘出现一定的涨势空间,无论如何尽量减少空单操作。

每日交易分析:

黄金:

由于非农数据的利好所以国际黄金价格快速冲高,暂时国际黄金价格下方支撑12431245附近,日内对于黄金应该没啥好说的,黄金价格近期可能会冲击1263附近价格,所以低位做多黄金是我们首选交易策略。

欧元:

对于欧元来说近期最为重要的一件大事就是突破区间之后开始波动,这么说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欧元已经连续很长时间的周期震荡,如果欧洲不能够走出周期震荡那么未来的区间利润也不能能够及时给足,今日关注欧元1.1400附近支撑。

原油:

暂时关注国际原油价格52.3附近支撑,如果这里的支撑有效那么我们准备多单跟进,如果这里支撑跌破那么可能还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上方53.6是我们目前非常重要的阻力位置,阻力位置附近空单适当跟进。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12431245附近多单,止损5,目标12481254

欧元:1.14001.1410附近多单,止损50,目标1.14401.1480

原油:52.353.6区间关注,破位不做。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