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御谦:12.10美联储加息预期骤降 黄金技术支撑看涨

赵暮鑫:12.10美联储加息预期骤降 黄金技术支撑看涨
杨御谦2018/12/10 12:22: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赵暮鑫:12.10美联储加息预期骤降黄金技术支撑看涨

今日周一(12月10日)金价微幅回落但整体偏涨,有暗示12月加息搁浅的迹象。不过力度上减弱不少。市场在北京时间12月20日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以及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前,将迎来达10天的噤声期。故此行情把握上,暂时只能看市场预期和其他数据方面来判断方向,操作点位上,还是以技术分析为主。

今日关注上;下午欧盟法院将对英国能否单边撤回脱欧决定作出判-决,预计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将宣布前往布鲁塞尔进行最后一次外交谈-判。以及从定于周二举行的议会投票将如期投票的过度。与此同时意大利上议院将对预算案投票。该预算案已经在本周于下议院轻松过关,预计在民粹主义情绪愈发盛行的情况下,闯关上议院似乎难度也不大,但欧盟对此的反对态度也很明确,欧元短线料走疲。另外,英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10月制造业产出月率、英国10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英国10月三个月GDP月率等一系列重磅数据也将于今天下午宣布,届时英镑料将出现巨大波动。

黄金暂时在1250关口上方附近遭遇阻力,多次未能有效突破,若金价能持稳站上此关口,将会看至1260关口或更高。反之,若金价不能突破此关口,则会转入盘整下调。日线方面,黄金昨日线虽然收线带有长上影的阳线,多头走势有所放缓,但是不难发现日线上的低点不断在上移,高点不断刷新高,K线呈现梯形排列向上走高的走势。目前日线上虽然有所回踩,但是已经启稳于1230一线上方,并且日线上扬结构未被破坏,只是上行期间短暂回调后蓄势,以待再次冲高。

四小时方面,黄金价格短线走势震荡偏涨,短线来看,金价走势或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KD以及RSI指标均进一步反弹且云图上行云没有明显的回落迹象。白盘时段,上方仍关注1258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240附近支撑,突破1240企稳转为看涨牛市来临。今日操作上赵暮鑫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56-12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0-1242一线支撑。

1、下方回调至1240-124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6-1248一线;

2、上方不破1256-125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0-1251一线;

文/赵暮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