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施佰金:12.10黄金修正调整这样布局,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施佰金:12.10黄金修正调整这样布局,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施佰金2018/12/10 21:05: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生没有绝对的公平,而是相对公平。在一个天平上,你得到越多,势必要承受更多,每一个看似低的起点,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经之路。你要学会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听那些熙熙攘攘的声音;这个世界上没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渐渐清醒了,才明白它是个错误;有些东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一周斩获40美金,非农小损一单遗憾收官】

上周的交易已经落下了帷幕,新的一周,新的开始,对过去一周做个总结,施佰金虽然不是你遇到的第一个分析师,但我可以成为你最后一个老师,带你走上盈利之路,不必再感受这个市场的残酷。上周黄金我们再次大获全胜,8单小损1单,获利40美金,一手操作就是4000美金,那么十手操作就是4W美金,折合人民币28W。说到这里肯定有朋友要怀疑我了,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这么精准,我倒要问问你为什么那么差劲?世界上最远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施佰金就在你面前,你却还在说良师难寻,盈利就在你眼前,而你却抓不住!

很多朋友每天都在交易,每晚也盯盘到凌晨,一周下来发现人累到不行,到手的利润却少得可怜!对于多数人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被动止损的揪心。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现在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最后还是那句话,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选择很重要,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上周虽说我们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但都已经成为历史,把握现在才是王道,跟紧施佰金团队单车变摩托。

【非农差强人意提振金价,高点破位延续看涨】

周五非农利多支撑金价走高,高位收盘,今日早盘继续高位横盘,说明多头走的还是比较强势的,没有一蹴而就的走势,冲高后通常会伴随着修正调整进行二次拉升,而直接走高反而显得有气无力;修正的的两种情况我们就不作过多的讲解了,横盘修正的话,那么午后就需要直接去多博弈欧盘的破高,走回撤修正的话,这是最舒服的,因为我们不用担心会做到最高点的多单,而尾盘的回撤低点1244就是回撤多单的进场位;

午后黄金1美金的震荡实在是熬人,不过小时线连阴慢跌的走势,所以在上周五冲高后,今日整体先看一波回撤调整后,破位之前1243高点,本周黄金的主要操作思路就是继续看上行,周一欧美盘操作建议,回撤1244多,止损1240,目标1250,破位持有上看。

【年尾机密回本计划大放送】

一:1-3万美金,施佰金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60%左右)

二:4-7万美金,施佰金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80%左右)

三:8万美金以上,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110%左右的盈利目标)

文/施佰金,一位立志于在市场一线为你排忧解难,风雨同舟的分析师,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人生若只如初见,茫茫人海相识便是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