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扶旸:俞意清/选对方向比盲目努力重要,黄金一单获利3万

俞意清:11.29选对方向比盲目努力重要,黄金一单获利3万
刘扶旸2018/11/29 20:12: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俞意清:11.29选对方向比盲目努力重要,黄金一单获利3万

“愿您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大家好,我是俞意清,一个把投资当艺术,把客户当家人的老师。

{俞意清前言}

给投资朋友们,晚上好!意清觉得,我们不要总是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和大脑,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就会一味向前看,而智慧人,事事向后看;所有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而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不要眼界的格局太小。

本周行情回顾:

周一:行情走势,午间4H级别美指严重超买,有回调需求,上方站稳就会下跌对应的黄金就会上涨。我们在午间11点1222-1223一线小止损进场2次多单,看到1227-1228。下午16点多的时候,在1227.39点位2单稳健获利9千多美金。客户刘姐,在本月月初的时候,投入6.5万美金跟着意清实盘操作,操作上谨遵俞老师的交易原则,两周就已翻苍。

周二:强调了两周的看涨思路,今天早盘再次给到1220位置做多机会,我说过很多回,这个位置是我一定要做多的点位。日线趋势上虽然开始走震荡,但大趋势仍然向上。所以开盘没有犹豫,给到1220的做多机会就立马进场了,客户王哥8千美金的资金量,先做了3手;客户刘姐6.5万美金资金量做了10手。美盘前黄金更多的其实还是弱势下跌,并且还在不断试探下方低点,美盘前迎来反弹之后,王哥抓到机会将1220多单在1224上方出局,获利4个点,净利润1029美金,刘姐则在1225获利平仓,获利5个点(意清带的客户,小到几千美金,再到几万美金的都有,每个单子就不一一列举了)。

从交易口诀上来讲,黄金开始不断试探低点的时候,美盘前的反抽就是一波看空诱多行情,晚间快到10点的时候,于是1224-1225我们再次做空,晚间部分单子已经在1221附近平仓出局,就刘姐而言,又获利7140美金。单子虽然已经破位,无非就是多赚点和少赚点的区别。总而言之,只要有行情,我们就能赚钱。

周三:行情毫无波澜,一直在1212附近徘徊,上下不超过2个点,故无行情可做单。

周四:昨日凌晨,黄金暴涨到1226上方,然后回落到1222附近震荡。这个回落只是上升的折返,是修正形态,不是趋势的改变。MACD快慢线交金叉向下运行,上行动能柱向上延伸,这暗示上行动能依旧完好。我们上午九点多的时候在1221一线进场多单。在下午三点半在1226.04点位获利平仓,净赚4370美金。(注:部分平台不显示图片,可在网页搜....索)

11.29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周三黄金日内小幅震荡,二次下探1211位置,但是没有突破等待消息面,鲍威尔昨日讲话,表示利率略低于中性水平,市场将此理解为,我们可能还剩两次加息就结束了,美元遭到抛售,大幅度下跌带动黄金的一波强势上涨,那么在昨日收阳之后,日内行情顺归提示需要注意的是

1、首先目前美元连续走高出现一波大跌,那么短期内将表现为弱势震荡走势,那么黄金亦是如此,顺归认为短期内多空都不会有较大作为,转为震荡行情,对于震荡行情找好关键点位就比较好操作,更多的是需要耐心等待进场机会,今日顺归预计会在昨日的区间内波幅,不会有较大突破

2、日线反转收阳,收复前一个交易日的跌幅,再次站上方1220上方,而黄金凌晨回撤低点也是1220一线,所以今天亚欧盘关注1220破位情况,其次需要关注的是1215/6一线支撑情况

3、连阴下跌之后及时回归强势也不会直接走强,那么前期高点1230的压制很难一次性被打穿,顺归提示这里依然是一个比较关键的压制点,日内不破依旧可以空一次

晚间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黄金1226-1228附近做空,止损1232;若破位1220,需关注1215-1216一线支撑情况

俞意清寄语: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俞意清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文/俞意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