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舒念雅:11.28黄金投资风控很重要,黄金多单解套

舒念雅11.28黄金投资风控很重要,黄金多单解套
舒念雅2018/11/28 14:43: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这个市场是投资者有很多,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停留在止损,被套,扫单,爆仓中。你有没有想过,本来是一个赚钱的投资项目,但是你为什么却是在一直亏损,从未盈利或者说亏多赚少,转而对这个市场逐渐失去信心,逐渐的退出这个市场。有没有想过原因在哪?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其实原因很简单那就是风控没有做好!什么是风控?风控字面解释就是风险控制与管理!

 

风控是什么?我这样回答他:“你走过大桥吗?”“走过”“桥上有栏杆吗?”“有”“你过桥的时候扶栏杆吗?”“不扶”“那么,栏杆对你来说就没用了?”“那当然有用了,没有栏杆护着,掉下去了怎么办?”“可是你并没有扶栏杆啊?”“......可是......可是没有栏杆,我会害怕!”风控就是桥上的栏杆!拥有了风控的保障,你的交易才会更踏实,更安全!

简单的来说,风控的作用是将投资者所从事的交易明显区别于50%概率的赌博,使每一比交易都从客观的角度出发。在有些投资公司中,可盈利的交易技术是公司的核心,而风控系统便是交易技术的核心。因为涉及核心技术,谈不上什么地位,当是比较神秘。一般给客户制定和完善他们的交易法则与习惯并监督他们让他们严格执行。

当风控体系建立好后并严格执行,你就已经在比没有系统性风控的人的盈利率高上了许多。

如果还没有具体风险控制规划的朋友,可以龚重浩,念雅财经,找到念雅,念雅为你账户量身制定一套属于你的风控系统与保障,前提是你愿意信任我,你愿意找到我,那样我们才能进行更好的交流!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51.54,早间开盘后价格下跌至51.10一线,随后便开始上涨,一路上涨到52一线,随后再次走跌至50.80一线,随后再次上涨到最高的52.38,凌晨后半夜价格再次走跌,最低下跌至50.30,不过随后迅速反弹,最终原油在52.13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阳线。日线上,原油连续3个交一次触及到50一线都迅速走出反弹,可以看到50一线的支撑比较强劲,目前日线走出2连阳的节奏,K线也是再次粘合到MA5均线的位置,是否能够一举站上MA5均线让附图指标MACD形成金叉状态,那么今天的走势十分重要。4小时方面也是形成双金叉上涨的势头,上方的阻力点分别是MA30均线所在的52.50,另外就是布林带上轨的54.00一线,日内需要关注的依旧是52.50一线的阻力点,操作上依旧采取回落做多的思路。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222.1,价格最高上涨到1225.1一线,随后便开始走跌,美盘阶段价格最低下跌至1211.7,最终日线在1214.7收取一根大阴线。日线上,黄金在经过连续的盘整之后,最终选择了向下方突破,价格跌至MA60均线所在的位置,不过目前一众均线依然聚集在1220一线,日内反弹1220一线进空单为主。4小时上,布林带下轨开口,K线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也是形成双死叉的形态,并且MACD快慢线已经跌破O轴的位置,表示下方依旧还有空间,上方的阻力点分别是MA5均线的1217和MA10均线所在的1220,虽然小时线有形成双金叉反弹的势头,不过目前轻易依旧偏向于弱势,操作上采取高空思路为主。

 

命运再好,都要经历风雨和黑暗;就算再糟,上天也会为你预留一片阳光,只要你用心找寻,就不会永远站在阴霾之下。我是舒念雅一个真心实意为投资朋友分析的老师。

文/舒念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