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巨汇ggfx:外汇交易如何入门 外汇交易最新入门知识指导

外汇交易如何入门 外汇交易最新入门知识指导
巨汇ggfx2018/11/28 15:37: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新手在开始做外汇的时候都是会有很多的顾虑的,这些大家都是知道,一些有经验的外汇交易高手也都是这样过来的,在你成为外汇交易高手的过程中,需要经历很多的事情,需要我们去学习技巧,学会调整自己的交易心态。特别是心态方面一定要控制好,下面我们来看看巨汇ggfx导师陈洪新列举的几个不良的外汇交易习惯,我们应该及时的避免。

1、害怕止损,害怕亏损:通常的原因是害怕失败,不敢接受亏损。自尊心比较强。

2、亏损后恼怒:感觉被市场陷害了。对某项交易一厢情愿。对成功沾沾自喜,或要求市场证明你是正确的,可能会导致损失。

3、一厢情愿:不想控制交易风险,也不想对交易负责。没有能力接受现实。

4、向下摊平成本:不承认交易是亏损的并希望回本。

5、害怕交易:没有交易系统。投资者对风险和未知结果感到不安。投资者害怕亏光了,害怕被人嘲笑。也许投资者需要自控力。对交易系统或自己没有信心。

6、过虑,过度预测交易结果:投资者害怕损失,害怕犯错误。完美主义者容易出现问题。完美主义者想要确定性,但他们没有。他不知道损失是交易的一部分;他不知道结果是未知的;他不接受风险;他不接受未知的东西。

7、冲动型交易:容易激动,容易兴奋,上瘾,沉迷。当没有交易的时候,比如周末,他们会坐立不安。他们沉迷于交易。

8、赚钱后欣喜若狂:投资者喜欢沾沾自喜,以为自己“能控制”市场。

9、账户资金无法增值,利润很少: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没有赚钱的动力。通常这是由于不够自信等心理原因导致的。

10、用自己亏不起的钱或借来的钱做交易:把交易当成一根救命稻草。想要成功或害怕错过的投资者将落入这个陷阱。不守纪律和贪婪的投资者掉进了这个陷阱。

11、不遵守自己的交易系统。不遵循交易,你不相信你的系统真的有用,或者你真的没有测试它。也许交易系统不适合你的个性。也许你需要交易的刺激。也许你不认为你能找到一个成功的系统。

12、提前平仓:一旦平仓,就不会焦虑了;而焦虑的原因是害怕仓位反转。

13、交易量不正确:投资者梦想赚钱,忽视风险,忽视资金管理的重要性。也许投资者不想承担风险,或者他们懒得计算正确的交易数量。

14、过量交易:投资者想征服市场。原因可能是贪婪,亏损后想报复市场。

这些都一些不好的习惯,在我们做外汇的交易中,需要及时的去避免的,我们应该树立好正确的交易心态,做好自己的交易管理,交易模式,这样才能快速的帮助我们进步,快速的成长起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巨汇GGFX

巨汇GGFX

GGFX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外汇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服务的世界交易机构,被业界誉为“最具潜力的外汇金融投资交易商”之一。

目前,机构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万名客户提供外汇金融交易服务。为了更公平、更便捷地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GGFX汇聚多个国家的金融专才,融合多元文化,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知识,组建全球顶尖的导师分析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投资问题,为各国个人投资者、交易经理人打造世界级的外汇金融产品交易场所。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口碑上乘的金融服务机构, 公平、诚信原则被纳入GGFX经营理念,作为机构行事准则。GGFX凭借专业资格和信誉品质,获得广大投资者一致认定,在业界享有公认的领导地位。

GGFX致力于提供世界级专业一流服务,做国际顶级外汇交易服务商,力求做到更好!赞一下

666413zIT$qBr8EoQ7wbF75duu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