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麟宇析金:11.27伦敦金行情回落有限,现货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彭涛霖:11.27伦敦金行情回落有限,现货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策略
范麟宇析金2018/11/27 10:31: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彭涛霖11.27/撰)昨日黄金有过冲高回落,在昨日早间彭涛霖文章《彭涛霖:11.26伦敦金行情震荡继续,现货黄金走势波动有限》里面就说过,行情偏向于震荡,而对于震荡行情彭涛霖拱種悎以前很早就说过应该怎么操作,彭涛霖的老朋友相信都知道,对于昨日的行情应该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利润,根据震荡行情分析出一个区间,然后在区间里面操作,昨日的1228一线空单还是很给力的,不相信的新朋友可以去看昨日的文章。

彭涛霖--影响现货黄金(伦敦金)11月27日行情走势的数据消息面:

(1)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在黑海海域发生武装冲突。如果这场地缘冲突继续发酵,将支撑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周一亚盘时段金价1225美元/盎司,不过随后有所回落。如果俄乌之间的冲突再次升级,双方兵戎相见,避险情绪的升温将刺激市场对黄金的需求,金价有望大涨。特别是在如今全球大部分风险资产都不被看好的情况下。

 

彭涛霖--现货黄金(伦敦金)11月27日白天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上看,昨日黄金有所上攻,最高到达1228一线,但是随后有所回落,最终收得上影线较长的小阴线,收盘于BOLL中轨一线,而KDJ三线高位有所承压回落,目前BOLL三轨依旧趋向于平行运作,行情还是有震荡走势,4小时(240分钟)级别上看,昨日黄金冲高回落,目前K线运作于BOLL中下轨之间,而BOLL三轨依旧趋向于平行,KDJ三线下行,行情有下行趋势,但是下行的幅度会有限,60分钟级别上看,自昨日跌破BOLL中轨一线之后,行情走势就慢慢偏向空头,有触及下方BOLL下轨一线后反弹,预计下方会有短期支撑,综合来看,昨日黄金再次收跌,行情波动有限,上影线较长表明上方的压力还是很多的,预计日内会有小幅回落,但是力度有限,更多的还是偏向于震荡走势

 

彭涛霖--现货黄金(伦敦金)11月27日白天操作建议:

多单:(1)回落至1220一线做多,止损1218,涨至1226--1228一线。

空单:(1)反弹至1228以上做空,止损1230,止盈1222一线

------本文由高级分析师彭涛霖撰写,言辞建议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多变,谨慎操作!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