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文啸:11.21黄金震荡坚守支撑位,反弹趋势有望延续

11.21黄金震荡坚守支撑位,反弹趋势有望延续
袁文啸2018/11/21 20:12: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袁文啸:11.21黄金震荡坚守支撑位,反弹趋势有望延续

在人生的大舞台中,无论是谁,都不可能永远是鲜花坦途,总会有荆棘坎坷,身处顺境时,我们居安思危,路才长久。身处逆境时,我们坚守希望,才能走出困境。无论怎样,我们都是自己生命电影中的主角。命运的安排,成为我们修炼的助缘。心怀善念,坚持信仰,发扬正能量,感恩身边人,收获清净和喜悦。

基本面分析:

昨天,美股下跌趋势继续蔓延,全球市场避险情绪令美元止跌反弹,非美货币全线受挫,这令金银价格冲高回落,日内公布的美国10月营建许可总数为126.3万户,低于前值127万户和预期126.7万户,对金银形成利好而美国10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为122.8万户;高于前值120.1万户和预期122.5万户,对黄金形成打压,数据喜忧掺半,未能对市场产生直接影响。另外,由于美国将迎来感恩节假期,一系列数据提前公布,晚间美盘重点留意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与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的公布情况。

黄金技术分析:

今日,黄金延续区间震荡走势,亚盘开盘短暂下破1220关口后震荡反弹,欧盘小幅延续,但上行力度较为缓慢,目前承压1225一线,美盘如果站稳此位,则上看昨日高点1228一线,日线方面,布林带三线走平,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其它指标依旧有反弹的动能,4小时方面,布林带持续向上缩口,虽说指标MACD死叉运行,但绿色动能柱放量疲软,下方布林带中轨对金价有所支撑,综合来看,整体指标处于上涨趋势,但是,上方压力较强,美盘谨防高位回调,上方关注1225-1228区间阻力位,下方关注1220与1218支撑,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黄金参考策略:

1、上方1226-1228做空,防守1231,目标1220-1218

2、下方1215-1218做多,防守1213,目标1224-1226

本文由袁文啸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