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安佳品金:11.19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个人观点

不过随着油市回暖、英国脱欧政治不确定因素发酵等因素,黄金一改颓势开始发力。
安佳品金2018/11/20 01:43: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把交易看淡,无非是在涨跌中扑捉机会,何为机会?就是自己能看懂且可以把握住的,看懂了没把握住的只能叫机遇,看不懂的统称为走势,相同的行情对于不同的人会产生不同的结果,所以每天的涨跌中把握住自己能看懂的最关键,那么不出寺手,要出手就应该有把握!减少参与的次数,提高成功的机率,增加利润的空间,减少错误的损失才能最终积沙成塔实现稳定盈利!

黄金并未在13周均线下做过多停留,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红K,表明多头依然有一战之力。黄金走强主要是受到美元疲软、英国脱欧政治不确定性因素发酵等因素,另外大宗商品油价反弹亦给予些许支撑。在触碰千二整数关口附近后,本周金价成功完成探底回升走势,周初,欧系货币疲软欲拉以美元计价的黄金陪葬,加之大宗商品原油连续重挫,拖累金价走势。不过随着油市回暖、英国脱欧政治不确定因素发酵等因素,黄金一改颓势开始发力。

从黄金日线图来看,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回落加剧了美指的回调趋势,这也为黄金的反弹提供了契机。金价目前已经升破1220美元,下行压力已经大幅减缓。此外,金价已经升破了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以及60日均线的阻力,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金价的看涨情绪。黄金4小时来看,黄金短线倾向继续震荡上行,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云图下行云的压制,且下行云处于不断收口趋势,跌势也大幅放缓。KDJ以及RSI指标均处于震荡上行趋势,这也为金价反弹提供了一些支撑。

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笔者牛权胜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5-1216一线支撑。

文/牛权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