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邱文皓:美联储加息存变数 美元低迷黄金短线受支撑

邱文皓:美联储加息存变数 美元低迷黄金短线受支撑
邱文皓2018/11/20 10:46: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隔日周一美元跌至两周低位,因美联储表明可能即将结束收紧周期,此前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的评论,显示其可能接近结束收紧周期,同时欧元兑美元上涨,尽管意大利预算计划谈判的忧虑依然存在;英镑仍然是市场焦点,预期英镑仍将承压,直到市场得到有关脱欧协议的进一步进展;金价小涨,因美元受美国利率不确定性打压下跌,美国股市周一收低,因投资者抛科技股。

金价隔日小涨,因美元受美国利率不确定性打压下跌;金价周一小涨,陷于窄幅波动区间,因投资者在本周四的美国感恩节假期前不愿下大赌注;美元跌至两周低位,此前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的评论,显示其可能接近结束收紧周期;美元疲弱,针对美联储是否执行中性利率,消息称或者他们会允许暂时高于中性利率,有很多反反复复的评论;市场等待关于12月升息和明年升息前景的进一步澄清,在这样的环境中,黄金横盘整理;感恩节前,预计交易量将保持清淡;对冲基金和货币经理将净空头头寸增加至五周最多。

美元:隔日继续延续弱势跌势,周五美联储官员的言论表明他们对全球经济增长持谨慎态度,以及隔日的各派言论,促使交易员重新评估美国未来的升息步伐,这导致美元走势低迷,短线日线下方跌破MA30均线,一旦此位置有效失守美元还将继续下行走低,短线重点关注96.3得失情况,下方重点支撑95.7一线,短期走势继续看空。

黄金:隔日黄金震荡收涨,美联储鸽派讲话让12月份的加息概率降低,美元走弱支撑金价反弹,隔日价格盘初回落1218后微幅反弹,美盘冲高1225一线承压后调整,连续两个交易日黄金均受阻此位置,走势上虽然日线五连阳并且势能延续不错,但是因为12月加息概率还是超过50%,所以短期内金价的反弹还是显得十分谨慎,走势上来看短线1225阻力压制情况,无法有效突破企稳短期内预计将围绕1220附近震荡,企稳金价将继续反弹测试前期1236阻力位。

技术面上日线隔日收阳形成五连阳,虽然短期内的反转后多头表现强势,但是目前价格面临关键阻力位,是突破企稳继续上行还是承压回调再次调整,还得看接下来的具体走势发展;指标上日线布林带持平,日K短线突破中轨线上,短周期MA5均线勾头与MA10二次金叉运行,短线上方MA120均线承压,日线势能目前还在放量延续;四小时价格震荡上行,短线指标背离有回落调整迹象,日内下方关注隔日低位1218支撑,操作上还是继续低多为主进行,盘初先看回落。

操作策略:1218做多,1216补仓多,止损1213,目标1225;上方有效突破1225回落做多,目标1230。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