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折生:11.20恒指期货走势分析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陈折生:11.20恒指期货走势分析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陈折生2018/11/20 10:11: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英国退欧进展引得市场关注,首相对协议要让她下台的保守党竞争对手警告称,未来7天将是英国成功退出欧盟的“关键时刻”。而英国首相也即将面临不信任投票。英国脱欧局势带来的市场不确定性给避险资产黄金提供了强有力的上涨动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看到了未来的风险,避险有所涌入,推动金价走高;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让美元跌落97神坛,更是让美元下跌,黄金上周五绝地反击上涨。不利因素是美联储可能继续在12月份加息。整体来讲,利多好于利空,未来将持续推动金价走高。

北京时间周一23:45,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讲话。上周五美元遭到猛烈抛售,而金价则显著攀升。眼下市场开始对美元涨势持续产生怀疑。美联储威廉姆斯的讲话态度偏鸽派且是以数据为依据,与近期美联储官员讲话相一致。美联储可能在12月对点阵图作出大幅调整,2019年的加息路径变得更加不确定。此前的前瞻指引表示美联储2019年将再加息3次,但市场目前认为可能加息2次。我们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12月加息,在2019年年中再次加息。

【黄金策略】

从日线上看,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回落加剧了美指的回调趋势,这也为黄金的反弹提供了契机。金价目前已经升破1220美元,下行压力已经大幅减缓。此外,金价已经升破了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以及60日均线的阻力,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金价的看涨情绪。技术指标来看,KDJ以及RSI指标均温和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下行趋势放缓,下行动能柱缩量,MA5日均有勾头向上运行,这暗示黄金短线或将有继续反弹的趋势。

操作建议:

1.建议下方回调至1219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5一线;

2.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原油策略】

原油上周大阴放量下跌,周线高位连阴释放空间。直接击穿上升趋势线58.20防守,并且收盘在趋势线之下,最低触碰54.75.周线中线趋势被破坏。原油上周五整体在预期的区间内震荡波动,实质就是围绕前一天的区间,亚欧盘下探55.50附近启稳震荡。美盘时段反弹57.22附近承压,未破周三高点,最终承压收盘在56.50,中性位置收盘,收盘小阳线。日图超跌后走出一波低位连阳反弹修正,由于这波下跌45角度式的快速下跌,速度过快,中途未得到修正。而且是由多头快速转为空头,一旦放量后轻微止跌就会陷入长时间震荡。

操作建议:

1.反弹58.8-59.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8.0-58.2一线;

2.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恒指期货】

恒指连收三阳,上方高点位置附近已接近日线级别头肩底形态的颈线压制位置附近,短线上方26500一线阻力,目前日K线级别趋于怕平稳的走势,上方重点关注颈线位置的压制情况,若继续向上行突破,则今年整体的跌势可望被打破。目前k线价格位于斐波那契多空分水岭附近,近期的走势相当关键,四小时上已突破上升三角形,日线若头肩底形态构造成功,将迎来多头的春天。短期交易上,短线预计有回调的需求,低位支撑看26000整数关口,交易思路上回调多为主,高空为辅!

操作建议:

1.上方26500附近空单进场,损50点,目标26300

2.下方26000附近多单进场,损50点,目标26200

3.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文/陈折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