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彩虹论金:清晰地中长线布局思路教你如何赚取80点的利润!

人与人之间,弱者与强者之间,小人物与大人物之间最大的差异在于学习的态度,反省的深度,行动的尺度!
彩虹论金2018/11/20 08:25: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与人之间,弱者与强者之间,小人物与大人物之间最大的差异在于学习的态度,反省的深度,行动的尺度!

现阶段活跃在市场中比较喜欢看文章的投资者,一定都是想年前在期货市场中捞一笔。相信但凡手中有点资金的都想在年前布局一波中长线捞一笔过个肥年,无奈市场上永远都是两种声音,有多就有空;文章看的多了会变得越来越迷茫,分不清谁对谁错,觉得每位老师说的都有道理!

老梅周末发布的黄金中长线布局,讲解了为什么要布局中长线交易,在这里我就不过多重述了,你只要知道中长线交易远比每天操作日内短线轻松且收益更乐观;此次老梅要说的是关于黄金的中长线布局,上篇文章说到了为什么要做中长线,今天咋们来说说此次中长线该如何做。

现在市场上跟风的分析师比较多,投资者们也是喜欢追涨杀跌,目前短期内黄金看涨的比较多,中期看跌的则比较多,为什么呢?12月份美联储还有一次加息虽然没有明确致话声明但也是板上钉钉,所以一些老师或者投资者开始琢磨着短线顺势追多,然后高位布局中长线空单等到加息后黄金因美元强势上涨自然会承压下跌,届时也可在年前捞一笔过个肥年。

上述说了市场上大众的看法接下来再说说我的看法,首先,目前黄金短线确实属于多头趋势,日内逢低做多确实没错,相信近段时间也有不少人在黄金市场中赚了钱。但谈及中线和长线,我并不认为黄金会因12月加息影响而跌破千二,反之我则认为金价会在年后冲破千三。

为什么我一直坚持布局黄金中长线多单呢,其一每逢年底黄金会受实物黄金需求量提高从而影响国际黄金造成一大波拉升行情,其二,谈及二八定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能运用二八定律的又有多少,二八定律即人心所向;当所有人都觉得做多能赚大钱了此时你就要谨慎做多了,市场永远不会让大多数人获利,获利的永远是那小部分人。其三则是学会逆向思维思考问题看待行情,众人贪婪我恐惧,众人恐惧我贪婪!

黄金中长线具体思路:黄金目前处于横盘状态,建议等待下波回调开始轻仓分批布局中长线多单,目标1280,年后有望冲破千三,12月加息做好金价20点跌幅的准备。

文/彩虹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