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策测解金:11.20美元平淡黄金多头走,原油M型先看回撤

供应过剩担忧和减产预期相互牵制,油价一度跌逾2%,随后止跌转涨
策测解金2018/11/20 18:01: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策测解金:11.20美元平淡黄金多头走,原油M型先看回撤

黄金基本面分析:

昨日,美元延续低迷状态,收跌0.24%,市场唱空美元的声音越来越响。现货金银趁机上涨,主要非美货币也把握住机会,欧元续刷10日新高。对于美元而言,美联储的加息前景是影响最大的因素。越来越多人认为,美国经济增长可能已经见顶了,美联储将放慢加息进程,这种预期终于开始腐蚀美元自4月以来的涨势。美联储FOMC票委威廉姆斯表示,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继续渐进收紧政策的步伐,如有必要会调整利率路径。美国1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大跌8个点至60,录得2014年2月以来最大降幅。金银均收涨。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上已经四个交易日连续走强,从1196到目前已经反弹近30美元区间,力度和延续性都有很好表现,周线图上收取一根长下影阳线,但依然承压MA5均线位置,布林带指标继续维持缩口运行,MA10均线首要于1216形成支撑,布林中轨于1212附近形成关键支撑,有效跌破则不排除再次探底的可能,但是我们说过中长期看涨不变;日线图上目前金价承压于布林中轨一线运行,MA5/MA10均线粘合运行于1215附近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于0轴附近运行,下行之势减缓,绿色量能缩减,指标中性。

4小时上布林带指标向上运行,布林上轨向上延伸至1226附近,MA5/MA10均线强势上行,分别于1220和1217形成支撑,黄金短线呈继续震荡上行趋势,金价目前已经升破1220美元水平,且已经升破了云图下行云的压制,云图显示,下行云处于不断收口趋势,跌势也逐渐放缓。KD以及RSI指标均处于震荡上行趋势,这也为金价反弹提供了一些支撑。金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228美元附近。由于美元的不稳定,金价在上周收盘时保持了大部分涨幅。只有金价突破1230一线并维持在这一水平上方才能保持继续上升态势。另外,若金价未能守住1216的支撑,可能跌至1215或者更低的位置。目前短线多空争夺得比较激烈,进行来回转换,所以在思路策略上我们要灵活应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策测解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1216一线支撑。

原油基本面分析:

俄罗斯能源部长表示,该国计划推迟到12月才与欧佩克及其他产油国讨论并决定削减产量的提案。联合石油数据库JODI数据显示,沙特9月原油库存减少278.4万桶至2.23804亿桶,9月原油产量增加9万桶/日至1050.2万桶/日,9月出口量增加至743.3万桶/日。供应过剩担忧和减产预期相互牵制,油价一度跌逾2%,随后止跌转涨,美油收涨0.61%,布油小幅收跌。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日先跌后涨,收根下影线较长的阳垂线,昨日盘中给出的57.5空单,盈利2美金,操作一手盈利2000美金,可回看文章《策测解金:11.19美元走低黄金看多,原油回补缺口操作》验证。目前策测解金从日线分析,日线上方呈平顶型,行情仍运行于BOLL中轨及MA10下方,其中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快慢线拐头向上,KDJ三线勾头有粘合之势,故而整体依然先看空头;4小时图分析,昨日先阴后阳吞没了前面阴线,目前三阴似乌云盖顶,BOLL收口,类似昨日走势,MACD红色能量柱趋向0轴,快慢线有粘合之势,KDJ三线粘合有死叉形态,Stoch死叉形成,短线30分钟图看,昨日呈肩型底走势,整体呈M型双顶回撤,故今日看法和昨日相同,先看空头,下方关注55.2,54.5。空单可在57.2一线进场,目标看55.2下方。多单单线本人获取。行情瞬息万变,实时操作以盘中为准。

文/策测解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