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安佳品金:11.20黄金现货美盘行情走势原油策略分析

黄金高位横盘,支撑压力位先多后空,现在压力位1232.50,支撑位1221,多空分界线为1221
安佳品金2018/11/20 23:04: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有时候不是等不到结果,而是没有勇气去追求,渐渐的,越在乎了越怕遇见,也许在这个市场显得有些懦弱,可又何尝不是怕因没行情而寂寞,怕没抓住而悔恨。人们或许一直抱怨这个地方,就是自己没有勇气走出的圈子。不要试图倾诉,所有一切必须独自承担,没有人会真正分享你的喜怒,必须学会微笑,然后假装疼痛不在,投资者的理想很像发型,换了这样,又换那样,患得患失,不知所谓,而依旧还在一路向前!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今日的走势与昨日类似,波动不大,但都反复的比较厉害。亚盘回调触及博文中提到的1221进场点位,午后开始走强,欧盘开盘后,延续上涨,直接破位了1225附近压力。但仅仅是小幅刺破了一下,并没有延续走强,后受英国脱欧再次波澜消息的影响,快速下跌,抹平午后全部涨幅,当前已再次上涨并创出日内新高。

黄金高位横盘,支撑压力位先多后空,现在压力位1232.50,支撑位1221,多空分界线为1221,现阶段多单持有继续看新高,早盘1221现价做多,欧盘1222做多,两单连胜,恭喜各位,自己看博客以及直播,早盘1221现价做多全场都跟到,欧盘博文提示二次做多,全国人民都看到了,事实证明我们又对了,美盘现在是底部趋势,还是一样回调继续做多,突破1225直接加仓做多,冲高1232附近平多反手做空看回调,回调先扯1232-1225区间宽幅整理修整,1225不下还有新高,筑顶成功回破那么就是见顶了。

原油走势分析:

昨天原油探底回升,日线以下影小阳线收盘,近似于锤子线;并且是低位收盘这样的看涨形态,预计原油将会有反弹!不过,鉴于整体空头,并且基本面偏向于利空;对于原油我们不能那么乐观!77一线高点以来下降趋势压力,我们重点关注,之下空头运行为主,多头只是反弹!

因此,今晚原油多空方向并不明确,预计走震荡,偏多为主;上方压力58.0区域,下方支撑重点关注55区域,盘中支撑则建议关注56.0-50区域!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进行,拉高靠近58可空;回落56.5以及56下方主多!

文/牛权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