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辰亦凛:11.20黄金操作策略!11.20黄金操作策略!

辰逸凛:11.20黄金操作策略!11.20黄金操作策略!炒黄金技巧,黄金解套
辰亦凛2018/11/20 11:17: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辰逸凛:11.20黄金操作策略!11.20黄金操作策略!

从日线上看,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回落加剧了美指的回调趋势,这也为黄金的反弹提供了契机。金价目前已经升破1220美元,下行压力已经大幅减缓。此外,金价已经升破了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以及60日均线的阻力,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金价的看涨情绪。技术指标来看,KDJ以及RSI指标均温和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下行趋势放缓,下行动能柱缩量,MA5日均有勾头向上运行,这暗示黄金短线或将有继续反弹的趋势。

从4小时上来看,黄金处于震荡的趋势,上周五金价上涨到1226附近承压回落,技术面上,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云图下行云的压制,132书4712亦8981痕,且下行云处于不断收口趋势,跌势也大幅放缓,但MA均线向上运行的趋势放缓,MACD快慢线有回落交死叉的趋势,上行动能柱向下拉低,且KDJ和RSI指标都处于超买区域,有回落的趋势,短线金价只有突破上方1226附近阻力,才有进一步上涨到1230上方的可能,如果金价继续承压与1226阻力下方,那么短线或将还会有一波回调蓄力,才会一举突破。

综合来看,操作上辰逸凛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216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226一线阻力。

11.20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16-121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26附近;

2、反弹不破1226空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18附

本文作者:辰逸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