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外汇黄金分析晓冉:11.20外汇黄金,恒指,原油操作建议

美元后继乏力,今日恒指,原油,黄金操作策略
外汇黄金分析晓冉2018/11/20 10:07: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

日图节奏比较缓慢,但也显示出下探后的止跌回升,重新收复失地且带动均线系统拐头向上,此前千二关口的二次打底成功,日内短线进入整理蓄势。隔日再发力。昨日震荡。今日有望发力,或者今天继续震荡也可,周三再发力,尽早还有一波拉升1233的走势,短线以低多为主。

4小时依托布林道中轨做支撑慢性震荡向上,昨日整理后拉动中轨的支撑靠近昨日低点1218.今日继续依托1218做支撑低位做多。小时图慢性延伸浪形发散结构。短线还有上升空间。

恒指

恒指连收三阳,上方高点位置附近已接近日线级别头肩底形态的颈线压制位置附近,短线上方26500一线阻力,目前日K线级别趋于怕平稳的走势,上方重点关注颈线位置的压制情况,若继续向上行突破,则今年整体的跌势可望被打破。目前k线价格位于斐波那契多空分水岭附近,近期的走势相当关键

四小时上已突破上升三角形,日线若头肩底形态构造成功,将迎来多头的春天。短期交易上,短线预计有回调的需求,低位支撑看26000整数关口,交易思路上回调多为主,高空为辅!

原油

日线级别,目前K线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隔夜油价在触及下方55一线支撑后强势反弹,呈现一幅双针筑底的迹象;布林带上中两轨道继续下行,持续打开下方空间,各项均线持续下行压制油价,MA5日均线成功下破MA10均线形成死叉,在上方形成压制;MACD指标绿色量柱持续缩量,短线会有反弹的需求,但双线任处于O轴下方,心态偏弱,KDJ指标三线再度平行运行,偏向震荡。

4小时级别,K线紧贴布林带下轨运行,上方各项均线交汇,上方阻力强劲,KDJ指标再度上扬,但想要形成金叉还需要一段时间,MACD指标红色量柱持续缩量,双线紧贴O轴附近,多空争夺相当激烈。

综合来看,日内原油重点关注上方56.8一线阻力,下方55.0一线支撑,操作上建议以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58一线空单进场,防守58.4,目标看向56.5一线,破位减仓持有;回调不破56.0可以尝试多单进场,防守55.7,目标看向57.7附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