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关瑜禾:双顶压制!黄金能否冲出区间迎利好?黄金操作策略

关渝禾:11.20双顶压制!黄金能否冲出区间迎利好?黄金操作策略
关瑜禾2018/11/20 14:53: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渝禾投资前言】

当你无助时,需要一份勇气;当你彷徨时,需要一种支撑。一个懂你的人,胜过万千过客;一句懂你的话,更比无数安慰。真正懂你的人,懂你的假装强势,懂你的欲言又止。当所有人,被你的笑容蒙蔽时,有个人,会看到你眼里的痛;其实每一个做交易的人,或多或少都曾经感受过这种压抑不住的痛苦。交易,本就如人生。没有感到过绝望,极度失落的交易者,根本不足以理解“风险”二字。

在这个市场里要想带领学员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做为分析师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挂单,置仓位于风险边缘。

【周一做单回顾】

周一的行情也是比较拖沓,行走一天也未能有大的突破,日内黄金在早盘小区间反复震荡,行情走势较小,等待欧美盘面方向。日内依托前期酝酿关键底部1218做支撑,大阳为依托,回落即看涨,实盘在1221附近布局多单,欧盘黄金回撤下方支撑1218企稳后于1219附近加仓进多,第一单先在1223收割利润出局,第二单也在深夜时段自动止盈与1225一线。周一做单获利2+5=7个点。

【黄金如何布局稳健盈利?后市行情分析】

黄金周一窄幅整理,下探确认1218回稳摸高,上方触及1225高点陷入震荡,空间比较小,长时间拉锯整理蓄势,日图小阳线收盘。

日图节奏比较缓慢,但也显示出下探后的止跌回升,重新收复失地且带动均线系统拐头向上,此前千二关口的二次打底成功,日内短线进入整理蓄势。隔日再发力。昨日震荡。今日有望发力,或者今天继续震荡也可,周三再发力,尽早还有一波拉升1233的走势,短线以低多为主。

短线图:4小时依托布林道中轨做支撑慢性震荡向上,昨日整理后拉动中轨的支撑靠近昨日低点1218.今日继续依托1216至1218做支撑低位做多。小时图慢性延伸浪形发散结构。短线还有上升空间。上方关注实体阻力1223和高点阻力1225突破情况即可!

周二黄金操作建议:

1,1218至1220区间依旧分批多,止损1215,目标1223-25;破位看1230

2,空单关注上方1225突破情况届时再做具体布局;

3,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关渝禾技术分析--支撑线与压力线的用法】

1、当行情价格跌到支撑线附近时会停止下跌,甚至有可能还有回升,当价格上涨至压力线附近时会停止上涨,甚至回落。

2、一条支撑线如果被跌破,那么这个支撑线将成为压力线;同理,一条压力线被突破,这个压力线将成为支撑线。

3、一般来说,一条支撑线或压力线对当前影响的重要性有三个方面的考虑,一是价格在这个区域停留时间的长短;二是价格在这个区域伴随的成交量大小;三是这个支撑区域或压力区域发生的时间距离当前时点的远近

如果你对于渝禾的分析和做单投资投机方式方法感兴趣不妨前来与我沟通,双赢的目标不是单纯的指导给你分析,而是把投资朋友的钱看待成自己的钱,不忘初心的走下去,面对风险和突发事件,我们第一时间采取措施,而不是不闻不问,总之信任是双方建议的,而不是靠满嘴跑火车。

【渝禾投资寄语】

投资不是你赚多少,而是在赚的同时让亏损最小化,对盘面做出灵活的策略,对的坚定持有,错的坚决离场,对的拿着,错的走人,就是这样,在投资市场你不想亏钱就不会有钱赚,交易的核心在于针对市场的不确定性做出确定性的行为,在顺势中拿到更多的利润,在节点附近付出最小的损失,才是一种确定性的行为。

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天下没有白吃的晚餐,机会偏爱哪些早有准备之人,投资市场亦是如此,黄金市场面临众多机会、机遇,而对于机会,抓不住的人等于白搭,所以,知道并不等于做到,相信没有力量,只有行动才有力量,知道并做到才能真正的抓住机会,市场是残酷的,当然,机遇与风险并存,懂得把控风险的人,才是最后的赢家,艾慕清坚信回味更多的投资朋友们,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保持长久稳定获利!

——本文由作者关老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