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亦鑫:黄金短线进入整理蓄势,午后操作建议分享

此前千二关口的二次打底成功,日内短线进入整理蓄势。隔日再发力。昨日震荡。
周亦鑫2018/11/20 15:29: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亦鑫:11.20黄金短线进入整理蓄势,午后操作建议分享

前言: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人生首先需要的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

最新消息:

美元指数的上涨势头已经放缓,尽管美联储官员对美国经济依旧保持较高的信心,但是也对全球经济风险表现出担忧,本周,金融市场重磅数据较为清淡,且美国本周还将迎来感恩节,因此市场的整体表现可能会相对较为平淡。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依旧处于上行通道中,但下行风险正在增加,如果美元指数跌穿96整数关支撑的话,那么将打开进一步回调的空间。

实时黄金走势:

黄金周一窄幅整理,下探确认1218回稳摸高,上方触及1225高点陷入震荡,空间比较小,长时间拉锯整理蓄势,日图小阳线收盘。

日图节奏比较缓慢,但也显示出下探后的止跌回升,重新收复失地且带动均线系统拐头向上,此前千二关口的二次打底成功,日内短线进入整理蓄势。隔日再发力。昨日震荡。今日有望发力,或者今天继续震荡也可,周三再发力,尽早还有一波拉升1233的走势,短线以低多为主。

短线图:4小时依托布林道中轨做支撑慢性震荡向上,昨日整理后拉动中轨的支撑靠近昨日低点1218.今日继续依托1218做支撑低位做多。小时图慢性延伸浪形发散结构。短线还有上升空间。

周亦鑫参考交易策略:

1、1218/1219做多,损1215,目标看1225,破位可继续上看。

2、回调至1216-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3-1225一线;

3、不破1224-1226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2一线;

亏损的原因总结,望投资者朋友们引以为戒:

面对目前一直亏损的朋友,周亦鑫这里也是分析了些原因: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结语:不为套单而揪心熬夜伤身,不为亏损而操劳,不为锁仓而焦虑,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每个月都能收获一些利润。行情天天有,你不一定能抓住每一波利润;机会不常有,但抓住一次就足够。如果你什么都不懂,亏损心有又不甘,那就请聪明点,借用别人的力量,造就自己的成功。机会把握好可以造就自己,把握不好就只能埋葬自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投资的征途上,你才是真正的掌舵者。

文/周亦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