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佩玖:黄金年末巨制重磅来袭,十倍翻仓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吴佩玖:黄金年末巨制重磅来袭,十倍翻仓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吴佩玖2018/11/20 02:05: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根K线定乾坤,一场趋势论输赢,趋势操作我为王!——吴佩玖

>>>>11.19黄金操作策略速递:

1、空单策略:上方1225附近空单进场,目标分别看1218/1212,止损4美金。

2、多单策略:下方1218不破多单进场,目标分别看1225/1228,止损4美金。

佩玖老师温馨提醒:做单带好止损,切勿扛单!

>>>>黄金探底完成,短线震荡何时破

中期趋势:探底完成,震荡冲高!短线趋势:1216上强震荡!

黄金周线级别,上周探底回升收小阳线带长下影,千二关口的回踩任务已经完成,因此黄金中线层面大概率会以震荡上扬的方式逐步走高。日线级别,上周五个交易日一阴四阳,周二的十字小阳线之后连续三根阳线,虽说整体上涨的幅度不大,但释放的强势信号却非常明显。因而,本周黄金短线可能还会有回撤,但调整的幅度有限。

今天周一,周初交投相对清淡,先关注1215-1225的调整区间,整体偏强震荡,并且会借机向上冲高。日内关注两个支撑,第一1220附近,也就是上周尾盘回撤的低点;第二1215,上周五白盘盘整的中轴支撑,也是今天的重点位置。因行情走得并非极强,所以在操作方面不宜过分追高,重点等待1215支撑之上回撤做多,同时短线可参考上周五高点适当参与空单。

>>>>好看的行情千篇一律,把握住的行情才叫盈利

6月初,以迷你仓资金5000美金加入佩玖团队,中间经历了1300一线的波段空单的布局,空单在1170下方全部离场,随后在1170下方再度开始布局黄金的波段多单,目前1160-1170一线低位多单继续持有中,账户资金净值目前是达到7.2万美金,4个半月的时间的交易,收益率高达1341.6%!

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佩玖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

>>>>好看的盈利多不胜数,十倍翻仓离你真的不远

年末五到十倍翻仓计划重磅进行:

又是一年收尾,现货黄金市场从来不会让人失望。遥看去年年末,机构日均一次的进场,让多少投资者朋友资金迅速累积,翻仓只是瞬间,两倍,三倍,五倍,最高甚至到十倍。

改革开放初,只要敢闯敢搞现在基本都发了财。现在投资也是一样,多少朋友失去之前的意气风发,失去了往昔的蓬勃的斗志,虎落平阳?不不不,这一次,也只是需要你敢闯敢搞,我们做你的大脑,帮助你把握节奏,年末五到十倍翻仓计划现在开始!!!

此次参与对象以及条件:

1、资金量最低5万美金;

2、之前参与本团队合作的客户,此次可以全部跟上;

3、严格执行,严格配合,统一指导。

时常对K线保有温度和好奇,不在于一定会让你每天都盈利,而是让你在平静的日子里,不错过每一次爆发的瞬间。交易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拿得起,放得下,才是市场的生存之道。不论你是投资新手还是入市数年的交易老手,只要你有所需要,想解决亏损的难题,还是想提高自己的交易水平,佩玖老师愿意给予指导服务!

我不做利润最大化风险投资,只做稳健性持续获利投资!——吴佩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