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逸轩名汇:11.20黄金、原油操作建议,早盘行情分析

昨日美盘,美元指数持续回落,盘中最低触及96.1一线。黄金则呈震荡上行小幅上涨...
逸轩名汇2018/11/20 10:09: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昨日美盘,美元指数持续回落,盘中最低触及96.1一线。黄金则呈震荡上行小幅上涨,日K线收取一根阳线,目前行情整体走势依旧保持上涨趋势。原油方面,油价亚盘小幅上涨至57.5美元,随后在57.0上方震荡运行,欧盘以及美盘开盘初期间,油价短线大幅回撤,最低触及55.26美元一线。不过在接近凌晨的时候,行情出现大幅反弹,最高触及57.56一线,日K线收取一根“锤头线”,行情恐将延续回落。

【11.20黄金分析、策略】

目前日线布林带整体走平,K线站上中轨上方,MA5上穿MA10形成金叉,空头能量柱持续衰减,短线仍呈上行趋势。4小时线布林带整体窄幅上行,K线运行在MA10支撑附近,短线或有技术面回调。小时线布林带有缩口迹象,MA5、MA10死叉下行对K线形成压制,空头能量柱放量,那么短线将延续下跌。因此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下方1218-1220多,止损4个点,目标1226、1229、1232。

【11.20原油分析、策略】

目前日线布林带整体下行,空头能量柱持续衰减,MA5上扬对K线形成支撑,短线有技术面反弹上探MA10的趋势。4小时线布林带出现上行缩口,K线有震荡下行下探中轨支撑趋势。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宽幅走平,K线收取高位十字星,MA5下行对K线形成压制,那么短线将延续跌势。因此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下方56.8多,止损56.4,目标57.4、57.8。上方57.8-58.0空,止损4个点,目标57.0。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逸轩名汇

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就会越大越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的摧毁了原本坚信不疑的自信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