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古论金:11.20黄金坚守20震荡上行,原油难改回调风险

王古论金:11.20黄金坚守20震荡上行,原油难改回调风险
王古论金2018/11/20 10:11: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全球股市周一下跌,对iPhone需求疲软的担忧拖累了苹果公司(AAPL)的股价,中美之间持续的贸易摩擦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市场情绪。同时,对于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也压低了美元。

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S开盘走低,原因是苹果及其供应商的股价下跌。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公司最近几周削减了其于9月推出的新型iPhone订单

西北互惠财富管理公司首席投资策略师布伦特·舒特(BrentSchutte)表示,面对潜在的经济放缓,美联储加息的进程也给市场带来了压力。

美联储政策制定者仍在发出加息信号,但最近引发了对全球经济可能放缓的担忧,导致一些市场观察人士怀疑可能离美联储政策紧缩周期结束已经不远了。

黄金市场让人觉得这个世界每天都是崭新的,没有一天的行情相同,多年的黄金生涯使人感到一直都在走夜路,明天的太阳升起后不知道我们的生活是否可以照旧。因此你永远都不会感到学问够用,在无常的市场面前,人的智力有时近乎无知。

【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11月20日)恒生指数11号合约,恒指昨日日内行情上下扫荡,晚盘开始之后持续一定的下跌,目前来看四小时KDJ优先拐头,接下来需要关注的是四小时中轨支撑一线,若突破企稳之后MACD附属指标也会形成一定交叉,之后直接看空到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即可。若高低开再以实盘为主。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1:建议在2600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5800一线,破位看25580,止损26100

【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11月20日)美黄金12号合约,黄金目前两次触及日线中轨布林带一线没能突破,今日开盘依旧在中轨下方,目前日线来看休整之后整体偏涨,前方指标四小时与小时线却有回调趋势,今日看回调做多为主。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1:建议在1221-1223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32一线,止损1218

【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11月20日)美原油01号合约,原油昨日大幅回调之后再次反弹开盘点位上方,日线收了下引线,反弹高位之后,目前在小时线中轨上方震荡,短期来看多头占优,建议回调支撑位置做多。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1:建议在57.00-57.2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58.05-58.20一线,止损56.60

【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11月20日)美精铜12号合约,铜昨日震荡行情上行行情,日线级别大趋势依旧整体反弹,小时线死叉,短期有了小幅回调趋势,目前关注下方中轨布林带支撑一线,不破做多。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1:建议在2.7850-2.79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8100-2.8250,止损2.7700

具体操作以王古指导为准!

文|王古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