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方慕禾:11.20 鹰中带鸽偏利好,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方慕禾 11.20 鹰中带鸽偏利好,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方慕禾2018/11/20 14:55: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栽树的乐趣在于,当时埋下的是一个种子,小到微不足道。任它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待到3-5年后,你在看它,已是大到触不可及。

分析的乐趣在于,以现有的盘面对于未来的行情走势进行分析。在现在来看,你可能嗤之以鼻。等到行情走到预期走势时,你再来看,不尤五股投地。

【方慕禾—鹰中带鸽偏利好,脱欧草案疑一锤定音】

周一晚间,美联储三把手威廉姆斯发表讲话时仍发出了加息信号,前提是建议在美国经济强劲的前提下。但事实上,各项数据表明,美国经济有放缓的可能性。因此,威廉姆斯的讲话对美元的提振作用有限。反而偏利好黄金。

欧盟负责英国脱欧谈判的首席代表巴尼尔当天向27个成员国的部长汇报了脱欧协议草案内容。他在过后召开的记者会上说,该草案“公平与平衡”,各国普遍批准了草案,但希望草案中的留白部分能够在欧盟峰会召开之前被填上。该留白部分是有关英国脱欧过渡期如果延长,其结束日期应该订在那一天。

针对英国内部有许多人在想方设法要重新磋商该协议草案,德国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认为没有可能重新回到谈判桌。德国的欧盟事务部长罗特也说:“除了已经摆在桌面上的协议之外,已经没有可能达成更好的协议了。”

【方慕禾—1196.5为底,顶部在哪?详解】

老规矩,找高低点。那么接下来有两个问题,需要我们来解决。

第一个问题,1196.56为何形成有效拐头?简单点来说,1196为何能够抄底做多。这是我们首先要解决的第一个问题。

第二个问题,目前行情在1221附近,那么上方的有效拐点在哪里?简单来说,如果看多,以1196.56为低点,涨到哪里,这一波多头会结束。

从日线图可以看到,第一,1196.56这个低点是以1182.5为低点向上反抽至高点1243.5,形成有效压制,向下回撤的23.6位。通常来讲,一般斐波纳奇回调线的61.8位和23.6位分别代表着强支撑和强压力。周期越大,作用就越强。

第二,如果看多,那么1196这个低点就不应该被刷新。所以以1182.5为第一个低点,以1243.5为高点,以1196.56为第二个低点作为分析,会发现。斐波纳奇扩展线的100位压制在1257附近。

【方慕禾—日内行情走势分析及思路】

从四小时图来看,BOLL中轨向上运行,这说明短周期趋势依旧偏多。但是,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缩量,快慢线有水上死叉迹象,KDJ指标死叉运行中。再结合刚刚12点收线,四小时级别收中阴线。这说明,目前四小时级别向下回撤的概率较大。

但是需要注意一个时间节点在于欧盘。欧盘如果没有破低,在高位横盘至美盘。那么变盘的概率较大,美盘应该考虑直接做多。如图:

今日操作建议如下:建议以1227附近逢高点做空,目标1215,止损1229。(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