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黄肱羽:11/20《黄金原油今日市场早评》操作建议

黄金昨天没有太大的波动,还是以震荡为主,早间自1223一线回落,最低见到1217上方后止跌反弹
黄肱羽2018/11/20 14:52: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行情回顾:

黄金昨天没有太大的波动,还是以震荡为主,早间自1223一线回落,最低见到1217上方后止跌反弹,最高触及1225一线,尾盘震荡收尾,日线再度收出带下影线的小阳线。

从盘面上看,黄金日线连续收阳,但是价格上涨的幅度不大,昨天没能突破上周五的高点,那么短线上就有承压回落的风险,而小周期当中前期关键支撑依旧是小时图大阳起涨点1215和昨天的低点1217一线,那么今天能够继续企稳,还将震荡向上。

盘中分析:日线上,价格继续收阳,处于MA5上方,附图上kdj指标继续金叉向上,macd指标绿柱缩量,快慢线向上勾头。4小时上,价格承压于1225一线,现在回落至1221,短期均线组多头排列,附图上kdj指标二次死叉向下,macd指标红柱持续缩量,快慢线向下勾头。小时图上,价格处于高位震荡修正,附图上kdj指标死叉向下运行,macd指标绿柱放量,快慢线死叉。综合来看,黄金近期呈现出震荡向上的走势,但是小周期当中上涨力度不强,有承压回落的迹象,不过日内上只要守住1215-1218区间支撑,依旧按震荡反弹。

操作建议:欧盘企稳1218上方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225-1230

原油行情回顾:

原油方面昨天形成过上车行情,亚欧盘时段价格持续横盘于57.5之下,随后承压回落,至美盘大幅下跌至55.2一线,凌晨时段价格形成V型反转,收复日内失地,日线收出探底回升阳线。

在昨天的行情当中,在直播间也强调,原油近期上涨并没有构成反转走势,不过前期54.7低位支撑是前期上涨确认的低位,那么不管怎么下跌,守住54.7还是要多。昨天的反转,那么已经形成了二次确认,日内上依旧以低位多为主。盘中分析:日线上,价格收出探底回升K线,价格依旧处于MA5和MA10之间,附图上kdj指标金叉继续发散,macd指标绿柱持续缩量,快慢线向上勾头。

4小时上,价格自低位反弹,但依旧没有突破下降趋势线,短期均线组相互纠缠,附图kdj指标再次金叉,macd指标红柱二次放量,快慢线继续上行。小时图上,价格依旧承压于57.5一线,目前处于布林中轨上方,附图上kdj指标向下勾头,macd指标红柱缩量,快慢线向上。

综合来看,原油昨天形成V型反转行情,前期低位得到二次确认,小周期当中虽然没有形成突破,但是下方关键支撑依旧成立。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

操作建议:回落56.4做多,止损0.5,目标57.4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