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析金投:11.20黄金多空开门红!低多不改18看涨又是赚

李金析:11.20黄金周初多空开门红!低多不改18看涨又是赚
金析金投2018/11/20 14:56: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甘蔗没有两头甜,交易没有绝对的完美,积少成多也能汇聚成江河湖海!

上一周过去了,在我的带领下大家的交易应该是较为顺利的,平时有很多客户加到我都会说,不清楚我这边的实力,也不太了解我的操作思路,其实说白点,更多的就是想过来混个免费的策略,一般都是置之不理的状态,因为每日的交易情况,金析在这个周末列出了我这边的操作思路和做单情况。我在盆有圈每日都是根据行情变动的实时更新,也会在网上发布文章,给出操作建议,周一到周五的策略全网公开,实力摆在面前,却总是想要去怀疑,注定你没有盈利的机遇,即使能够跟上操作,后面也会跟不上交易的节奏。

 

那么昨天周一的话,金析这里了结了两单。白盘的时候在1222附近布局的空单,后来到达金析在周末《李金析11.18黄金周盈27万,再度实现翻仓!三浪上行后市操作建议》中给到的支撑1218一线后,空单了结并且反手通知1218多单进场,终于欧盘了结于1222附近,两单共盈6.5个点。

那么对于昨天行情,金析提醒大家唯一要注意的即是,为什么周五的冲高不看延续,看震荡?

那么1.日线刚好反抽修正了三个交易日,按照弱势节奏来说,第四天变盘的概率比较大。2.日线经历了6连跌,怎么说也不是强势。而且这波反抽中,时间周期长,反抽力度小,价格最多是一个区间整理。另外从收线来看就是典型的震荡,那么后面1230阻力能否突破就是多头企稳的关键。

整体的大趋势还未形成转变;短期3-3将形成上涨突破,上方看到1230附近。

1:日K上,MACD指标运行至0周附近,下跌动能柱缩减至0轴附近;随机指标金叉向上,日K整体会继续保持向上;趋势通道的压力位置1230一线;均线系统呈现横向震荡向上,下方的均线系统支撑1218一线。日K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为主。

 

2:在4H图中,随机指标出现顶背离,要提防4H图进行修正,下方顶底转换支撑位置1218一线,;MACD快慢线继续上扬,上升动能有所缩减;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向上,建议在1218-1215区间重点再去布局一次波段。

 

结合起来,短线趋势以低多为主,中期趋势属于止跌之后的反抽修正。短线,中期都是偏多向上。顺势原则是主要!今日参考位置1220-1218区间继续布局多单看涨。

李金析/文,全方位分析团队:恒析金策分析团队。

发文有延时,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