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宁沅梦:11.20黄金走势多头保持上行,原油继续追涨杀跌

人生有顺境也有逆境,不可能处处是逆境;人生有巅峰也有谷底,不可能处处是谷底。
宁沅梦2018/11/20 10:57: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油价“触底”反弹?日内原油如何操作

日线级别,目前K线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隔夜油价在触及下方55一线支撑后强势反弹,呈现一幅双针筑底的迹象;布林带上中两轨道继续下行,持续打开下方空间,各项均线持续下行压制油价,MA5日均线成功下破MA10均线形成死叉。

成压制;MACD指标绿色量柱持续缩量,短线会有反弹的需求,但双线任处于O轴下方,心态偏弱,KDJ指标三线再度平行运行,偏向震荡。

4小时级别,K线紧贴布林带下轨运行,上方各项均线交汇,上方阻力强劲,KDJ指标再度上扬,但想要形成金叉还需要一段时间,MACD指标红色量柱持续缩量,双线紧贴O轴附近,多空争夺相当激烈。

沅梦综合来看,日内原油重点关注上方56.8一线阻力,下方55.0一线支撑,操作上沅梦建议以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58一线空单进场,防守58.4,目标看向56.5一线,破位减仓持有;回调不破56.0可以尝试多单进场,防守55.7,目标看向57.7附近。

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推送具有时效性,以上策略仅供参考。

黄金技术解析:

从日线上看,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回落加剧了美指的回调趋势,这也为黄金的反弹提供了契机。金价目前已经升破1220美元,下行压力已经大幅减缓。此外,金价已经升破了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以及60日均线的阻力,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金价的看涨情绪。技术指标来看,KDJ以及RSI指标均温和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下行趋势放缓,下行动能柱缩量,MA5日均有勾头向上运行,这暗示黄金短线或将有继续反弹的趋势。

最后,从短期四小时级来看,黄金反转结构较为明显,金价从1197反弹至1225,涨幅有28美金,那么目前的冲高回落调整是有必要的,小幅的回调修正后关注上涨的力度。若本周能继续突破1225上周高点,并能一举上破1237前高点,那么此次大幅的回撤后反攻拉升将漂亮收官。若迟迟连1225高点都不能突破,那么不排除金价可能会阻力成功,有大幅回落风险。在四小时级上日内先看回调修正在看反弹的力度强弱。

沅梦综合来看,黄金目前从1225高点回调幅度不大,力度相对较弱。所以日内短线上我们先看回落后的震荡修正,再看后续反弹拉升的强弱。所以操作思路上沅梦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5-121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下方回调至1215-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3-1225一线;突破1225继续持有

策略二:上方不破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2一线;

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推送具有时效性,以上策略仅供参考。

文/宁沅梦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