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小芳:11.19黄金大涨还能否破高?原油高空低多

黄金四小时图上来看:经过前一日的大阳拉升后,目前金价呈现台阶式的震荡
金小芳2018/11/19 20:05: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荣老师:11.19黄金大涨还能否破高?原油高空低多

把交易看淡,无非是在涨跌中扑捉机会,何为机会?就是自己能看懂且可以把握住的,看懂了没把握住的只能叫机遇,看不懂的统称为走势,相同的行情对于不同的人会产生不同的结果,所以每天的涨跌中把握住自己能看懂的最关键,那么不出手,要出手就应该有把握!减少参与的次数,提高成功的机率,增加利润的空间,减少错误的损失才能最终积沙成塔实现稳定盈利!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四小时图上来看:经过前一日的大阳拉升后,目前金价呈现台阶式的震荡上升,低点在逐渐的上升,布林带三轨也由之前的缩口转变为开口向上延伸,5/10日均线向上延伸,金价运行在5/10日均线上方同时也支撑着黄金上行,各期均线同样是多头排列向上延伸。sto快慢线在50轴附近再次形成金叉向上延伸,目前金叉已经再次运行至超买下方,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延伸,红能维持快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偏向强势运行多头占据优势。

综合来看,操作上谨阳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5-1217一线支撑。

黄金后市操作策略:回调1216-18进多,目标1224-25,止损4美金,反弹1226-28进空,目标1221-20,止损4美金,实际操作点位有实盘为准!

原油行情解析:

油价后面几天虽然反弹上升,但是反弹力度有限,而且反弹后基本都有回落调整,因此上周原油整体上仍然连续第六周收跌,大周期趋势上仍然是空头主导,只是上周油价连续三日收阳缓解了原油空头强势的局面,日线图上金价最终收于短周期5日均尽管油价跌势有逐渐放缓的趋势,且KD以及RSI等技术指标倾向温和反弹,不过,美原油的技术面下行风险依旧较高。云图下行云整体走势较为疲软,且没有明显收口的迹象,此外MA均线继续处于空头排列趋势,因此油价的整体下行风险较高。反弹的空间或较为有限。均线上方,KDJ指标向上发散,短期金荣预计行情继续走震荡回升。不过4小时图上,油价有回落风险需要注意;而今日原油行情运行的区间,可以先锁定小时线布林带上下轨之间,也就是56.4-58.0区域,目前小时图上布林带已经持平,总而言之,原油今日继续看震荡调整,综合来看,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操作建议:

1、建议57.3-57.5附近空单入场,止损57.9,目标看56.70-56.50,破位继续持有,

2、建议56.10-56.20附近多单入场,止损55.8,目标看56.8-57.20.

我的操作理念:轻松交易,稳健获利!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撰文/金荣老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