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鸿金:11.19黄金晚间最新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周鸿金:11.19黄金晚间最新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周鸿金2018/11/19 20:29: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我们不要总是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和大脑,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就会一味向前看,而智慧人,事事向后看;所有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而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不要眼界的格局太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五黄金于1213.6开盘,开盘后价格也是一路上涨,晚间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称不会同意美联储过快或过慢加息,美元指数短线下挫近30点,现货黄金受到支撑最高在晚间上涨至1225.2美元/盎司,最终日线在1221.1收取一根大阳线。近段时间由于美元的不确定性,让黄金连续走出反弹,而美元指数也从97高位神探跌下。

从黄金日线图看,金价在下探1200一线整数关口失败后,于周中开启反弹,短短两天已收回前方过半跌幅,虽目前MACD指标快线开始拐头,但金叉仍未形成,加之今日日线开线乖离,MA5支撑尚未到位,金价恐有短暂回调需求,日内追高需谨慎;从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自脱离底部结构以来,一直保持良好反弹走势,MACD指标双线高位拐头,MA5支撑效果失策,但KDJ指标三线高位形成死叉,短线有回落风险,目前黄金已经失守MA5支撑一带,重点留意上周五的起涨点1215一线,其次就是布林带中轨121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1228-30一线阻力。

那么对于今日的交易而言,则相对简单,首先是黄金大格局上偏宽幅震荡,没必要过分的最求什么单边的跟随,短线上可遵从强弱法则的延续,临到关键受布林带中轨压制或者前低支撑同样可以去博弈下行或者反弹。那么这里结合盘面以及上面第一点的思路来看,今日的黄金而言,整体上看一个冲高回落格局!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周鸿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5-1216一线支撑。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5-121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3-1225一线;

2、上方不破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2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操作以实战为准。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路漫漫其修远兮,当有一天他们积累一定看盘经验和技巧时,回首走过的路,相信他们会感谢我。一生被多少人需要,你就有多大价值,这样,也体现了我的价值。

文/周鸿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