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紫诚论金:本周主导黄金新高,上周1200附近长线多拿好

赵紫诚:11.19本周主导黄金新高,上周1200附近长线多拿好
紫诚论金2018/11/19 17:44: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虽身久未在市场中,但心依旧持续关注。一只站在树上的鸟,从来不会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自己的翅膀。才华不是惊人的想法,而是将想法化为实质的能力,仰望着同一片天空,却看着不同的地方,面对着同一个市场,却盼着不同的方向。我的归来,就是为了施展我的才华,同市场的你们征战!

上周,黄金连续四天反弹,触底之后持续向上,1196上升至1226附近,达到了30美金的涨幅,此次下调之后市场多空看法不一,而反弹又给了新的争论点。美元,冲击97的高点之后,迎来的不是加速的上涨,而是快速的下跌,深度的下跌也推动着黄金价格的上涨,这两个货币之间的跷跷板一直存在着,尤其这几天表现的还比较明显。

上周五,亚欧盘慢涨向上,上周已经给到1213-15的区域布局短线的多单,目标也是在1223-25区域,整理之后向上突破,今天亚欧盘观望了一下。现在,金价回踩1218附近没有颇为周五凌晨低点,现处于1220附近徘徊整理,没有太大的波动,还是以修正为主,其实近几个月以来,外汇市场的情绪也非常的低落,市场关注度大幅减少,无论是黄金、美元的波动空间都不太大,导致没有了以往的热度。

金价是以凌晨低点为支撑,持续向上反弹,而且一直保持着这样的格调,今天晚间来看还是要关注上周五凌晨收盘时候的低点位置,以此为支撑点继续向上看反弹行情,而下调的空间不是太大,除非之前的低点位置失守,才会延续回落,今天仍然以低多为主。

接下来,个人说说市场安全问题:早间,一则关于国泰君安拿到外汇牌照的消息刷了屏,看出了从业者对未来的渴望,看到了市场对于规范到来的热情,人民币自由兑换的路还很遥远,只是依旧还有人在这个路上,未来,可能不是辉煌,就是孤独,而信念成为了支撑下去的理由,时间会给出最好的答案。说明了国内市场要开启主席的“稳金融”政策了。对于本人所在的平台ATFX,总部英国,国内分设北、上、广、深及武汉等一线二线城市分部。接下来本人会持续关注国内的政策,有好的消息第一时间通知各位!

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赵紫诚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