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德海点金:11.19黄金11.19黄金11.20黄金

信烁良金:11.19黄金走势震荡不已,晚间黄金操作布局
德海点金2018/11/19 21:03: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信烁良金:11.19黄金走势震荡不已,晚间黄金操作布局

责任是一种使命,是一种品质,是对自己所负使命的忠诚和守信。一个缺乏责任感的人,或者一个不负责任的人,不仅会失去社会的基本认可,失去别人的信任与尊重,而且在工作中往往一事无成。

人可以不伟大,可以不富有,但不可以没有责任心。坚守一份责任,就是坚守着生命的追求与信念,就是享受着工作的乐趣和生活的幸福。责任产生使命,责任创造卓越。

====消息面解析====

北京时间周一(11月19日)23:45,美国纽约联储主席、FOMC永久票委威廉姆斯(JohnWilliams)参加纽约市西语商会的讨论。威廉姆斯是个偏鹰派官员,其在10月提到,如果经济处于正轨,渐进加息是合适的,在使利率升至中性利率水平附近时还有一段路要走,若其发表鹰派言论,美元指数获得提振,黄金或承压,或至1216美金/盎司;若其态度偏鸽派,黄金有望重新上冲。另外,韩国央行报告表示,美国利率上升的前景将会对新兴经济体的经济稳定构成威胁,并将加强对此类风险的监测,加息和强势美元推高了新兴市场的波动性并引发资本外流,在与贸易争端相关的不确定性之外再添变数,美元走强会增加偿还以美元计价的债务的成本。

周初黄金走势分析附盈利策略:

从日线上看,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回落加剧了美指的回调趋势,这也为黄金的反弹提供了契机。金价目前已经升破1220美元,下行压力已经大幅减缓。此外,金价已经升破了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以及60日均线的阻力,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金价的看涨情绪。技术指标来看,KDJ以及RSI指标均温和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下行趋势放缓,下行动能柱缩量,MA5日均有勾头向上运行,这暗示黄金短线或将有继续反弹的趋势。

从4小时上来看,黄金处于上行的趋势,但在1226附近承压,技术面上,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云图下行云的压制,且下行云处于不断收口趋势,跌势也大幅放缓,MA均线并头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继续向上运行,上行动能柱向上拉升,但KDJ和位*辛xslj28*RSI指标都处于超买区域,且有回落的趋势,短线金价只有突破上方1226附近阻力,才有进一步上涨到1230上方的可能,如果加文末公.衆.号金价继续承压与1226阻力下方,那么短线或将还会有一波回调蓄力,才会一举突破。

综合来看,操作上信烁良金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216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226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16-121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26附近;

2、反弹不破1226空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18附近;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信烁良金、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信烁良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