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董财胜:美元走强压制黄金避险买盘11.16黄金空单怎么办

美元走强压制黄金避险买盘涨势11.16黄金手上空单怎么办
董财胜2018/11/16 02:59: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元走强压制黄金避险买盘涨势11.16黄金手上空单怎么办

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董财胜老师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而董某也用实力解了一位位投资朋友的单子,如果你也有同样的问题,董某自认为没有解不了的单,只有不会操作的手法!已经这个点了,让我们简单的说下行情,对于有单子的朋友不要去一味的花时间在市场上找文章,那是没有用的!!!

周四因不满首相与欧盟达成的退欧协议草案,英国内阁包括退欧事务大臣拉布在内的多位大臣宣布辞职。更糟糕的首相所在的保守党内脱欧派领袖里斯-莫格呼吁对英国首相展开“不信任”投票。退欧协议面临破产同时首相面临下台的风险下,英镑周四欧洲时段大跌,带动其他主要非美货币走弱,相应的美元受到提振反弹。英国的政治风波也令避险情绪升温,避险需求卷土重来。

随着欧美股市近日的连续下跌,市场情绪开始由风险偏好转向风险回避,对黄金日元等资产的需求增加。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元走强情况下,黄金价格反弹的持续性值得怀疑。尽管近期美元走势有一些停滞,但投资者和投机客追捧黄金的意愿仍偏低。金价自4月触及的高位1365美元以来已跌约12%,因在美联储加息和中美贸易摩擦的背景下,投资者买入美元。

黄金走势:反弹测试1218一线阻力,短线关注能否突破

4小时图显示,黄金在8月份以来上行支持线(1198)的支持下反弹,连续突破1205、1210等阻力,目前正在测试1218一线阻力,从多次突破尝试未果来看该水平非常关键。若能突破1216上行,进一步走强可能指向1220以及1225等水平。而若未能突破1218,则回落可能指向1210、1205等水平,跌破1205可能会再次考验8月以来趋势线的支持作用。

目前行情重点压力支撑位于1208-1218区间震荡盘整,金价在前两个交易日跌穿1205后都未能反抽站稳,在后市有较大的机会继续下探至起涨点1202附近。操作思路上董财胜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上方1216-1218一线阻力,下方1208-06一线支撑;

如果多头能够企稳于1208上方,仍将有望继续升向1214一线,只要价格持续升破这一阻力位水平将获得额外上行动能再次上探1218-1216区域,进而是1227-24区域。相反,如果价格失守1208支撑,则可能进一步挫至1205水平,进而是1201-00区域,直至1198目标位

总想写一句引人注目的话,可总是写出了感动自己的词。相信电脑面前的你试着博出意外的单边,却时常也碰到无力震荡的延续。坐在电脑前,数着波浪、盯着K线,深夜的寂静、早间的阳光似乎都在重复的感受着,却从来不觉得单调和乏味,行情的波动永远都是倒退不了已经亏损了的昨天。

无论过去是喜欢追涨杀跌、还是重仓操作的你。最近接到不少朋友因为学习了财胜的实盘经验,交易的水平和心态大幅的提升,这也是我比较欣慰的地方,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不简单了、重复的事情用心做就厉害了,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你参与进来,让我们一起携手在这个市场当中博弈,过去的已经过去,未来的还将到来。

文/董财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