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景恒论金:11.16周五黄金行情分析及黄金日内回调主多附解套

4小时图BOLL带收口企稳走平的迹象,上方关注1218美元的位置,下方关注1210的支撑位
景恒论金2018/11/16 16:21: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而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情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万景恒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国际黄金市场消息面解读:

隔夜美元区数据众多,“恐怖数据”美国零售销售符合市场预期,表现极佳,进一步提升美联储12月份加息预期!美元指数先涨后跌,黄金价格支撑1200美元/盎司关口,下行动能减缓。北京时间周四(11月15日)21:30,美国公布10月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好于预期和前值。截至发稿,美指上浮近10个点至97.287,但现货黄金同时上浮约3美元至1212.31美元/盎司。

11月15日,包括脱欧大臣拉布在内的多名英国官员宣布辞职,英镑兑美元汇率暴跌,避险货币美元将受到稳固支撑。英国官员辞职,不确定性在中期为黄金带来一些支撑。但黄金走势纠结,一方面美元走强会打压金价,另一方面,英国脱欧前景大幅转向悲观又限制了金价跌幅。目前已经有至少20位大臣从英国首相内阁请辞,首相面临党内不信任投票,市场甚至预期英国央行2019年都不会加息。

11.16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小时图来看,黄金昨日探顶1216美元受阻回踩小时图BOLL带中轨的位置企稳1208美元,国际黄金在美盘时段缓慢震荡上扬,黄金再次刷新本周的高位1216.44美元的位置,现货黄金依然维持震荡上行的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的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万景恒觉得现货黄金日内低位多单为主。

现货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3个周期是涨势触及MA200均线的位置,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收口企稳走平的迹象,上方关注1218美元的位置,下方关注1210的支撑位,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有望穿越0轴的迹象,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万景恒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关注1218-1223美元的位置。

11.16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回调121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06下;目标1216-1220附近;

2、建议:黄金反弹122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26上;目标1218-1214附近;

文/万景恒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