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邵氏品金:11.16黄金多单能否延续?后市该如何布局?

邵氏品金文章摘要:11.16周五黄金后市还会涨吗? 近期有哪些消息会影响黄金走势?
邵氏品金2018/11/16 07:24: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邵氏品金文章摘要:11.16周五黄金后市还会涨吗?近期有哪些消息会影响黄金走势?11.16星期五单子被套怎么办?11.16黄金怎么把握行情趋势?11.16黄金震荡能否走出困境?11.16什么做单总是亏损?11.16做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11.16黄金后市该如何布局?为什么你做单会一直亏损?

邵氏品金每日寄语:在黄金市场的你迷茫得像个孩子,跌跌撞撞总是找不到方向,行情看不对总是错过最好进场点,何时才是你摆脱亏损盈利的终点?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

11.16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看,昨日金价调整后图片整理区间的上沿阻力,随后加速上行一度大涨触及1216一线,黄金日线收阳形成两连阳,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维持开口走势,黄金短期支撑关注前面整理区间的上沿,破位后阻力转化为关键支撑位,若二次跌破那么黄金空头预计将卷土重来,上方MA10粘合MA30持续向下至1216位置形成强势压制,那么泽安认为今天黄金的运行区间关注1206-1216美元区间。

从4小时看,黄金短线倾向温和反弹,云图显示,下行云目前有收口的迹象,跌势稍稍放缓,KD以及RSI指标也有进一步走强的趋势,此外,MACD上行动能柱继续拉升,这支撑金价短线反弹。金价目前交投于短线的分水岭附近,只有有效升破1211美元附近阻力,金价才有望迎来进一步反弹的空间。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05-120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17-1218附近,破位持有;

2、反弹1217-121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05-1206附近,破位持有;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佳点位还是由邵氏品金实时给出,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控。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这证明了一点,你不甘心。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有老师的人老师技术不好,没老师的个人操作完全凭感觉靠运气,分析不了行情,总是慢别人一拍,总是头脑发热,遇事就淡定不下来了。你的亏损有太多理由了,但是最后你的结果就只有一个,那就是钱没了。

做黄金投资你为何频繁亏损?

其一,逆市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其二,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再多的钱迟早有一天,到时也会玩完、亏的没地方哭。

其三,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不负责任的老师当看到你的资金所剩无几或叫你加资金你又不加、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把你凉到一边去、最多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这种的老师你还有必要跟着做有道理吗?乘着仓位还有点资金赶紧撤离、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后续也要从自身去找问题,这样你才能在投资路上越走越顺。收获也会越来越多,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邵氏品金结语: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邵氏品金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邵氏品金愿与您同行!

本文作者:邵氏品金,高级黄金首席分析师,财经时评人。

关注邵氏品金微信朋友圈,获取更多资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