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御良:11.16早盘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

周御良:11.16早盘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周御良:11.16早盘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
周御良2018/11/16 10:44: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序言

 

市场,总有不期而遇的单边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有时候,躲得过对酒当歌的夜,却躲不过四下无人的街,所谓的单边,只不过新的起点罢了,纵然瀑布的下跌,造就一批,也毁灭一批!

财经资讯

 

科技股带动美股扭转盘中跌势最终收涨,纳指涨1.7%,油价连续第二天上涨,人民币受消息影响大幅震荡。

退欧草案引发包括退欧大臣在内的高官辞职潮,首相梅仍表示退欧,英镑大跌2%。

桥水达利欧警告:美联储加息已到伤害资产价格的地步。

鲍威尔:美联储将于2019年对如何执行政策进行广泛评估。

英伟达营收和盈利不及预期,盘后跌18%。

媒体称OPEC+寻求减产,俄罗斯不想跟。

车辆和建筑材料销售激增,美国10月零售销售强劲反弹至0.8%。

国务院不准民办园单独或作为一部分资产打包上市,红黄蓝狂泻53%两度交易中断,公司CFO称对新政毫无疑问支持。

中国央行:地方债可开展银行间债券市场柜台业务。

商务部:中美应妥善解决分歧,为双方企业营造稳定环境;中美经贸领域高层接触已恢复。

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2030年愿景全文发布,提到实现到2020年双向贸易额1万亿美元、投资额1500亿美元目标。

最高检明确规范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执法司法标准。

媒体:已有大行对小微企业贷款利率优惠,最低3.6%。

“金九银十”不再:10月二手房环比下降城市数量翻倍,一线城市二手房环比齐跌。

提醒:下午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将讲话;晚间公布美国10月工业产出,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明年票委)将讲话。

恒指主连技术分析研判

 

从4小时线主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MA5日均线和MA10日均线之间,BOLL(布林带)上下轨持平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附图MACD交金叉运行于0轴上方,红色动能缩量,附图KD指标交死叉向超卖区运行,从4小时看短线交易偏空;从日线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和MA10均线交金叉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MA5均线和MA10均线之间,BOLL(布林带)上下轨持平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中轨上方,附图MACD两线交金叉运行于0轴下方,红色动能缩量,KD指标交金叉在超买区和超卖区之间运行,从日线图技术指标来看多空争夺,偏多为主

恒指日内操盘思路

 

11.16恒指早报:昨日日线收阳,纵观日线图来看,头肩底右肩正处于构建过程中,整体来看处于右肩与颈线位置的大区间25000-26300整理,若行情走势继续向上突破26300附近颈线位置和下行通道上沿阻力,持续上行,短线阻力26500突破后那么头肩底构建基本形成,中线看涨。目前日线处于整理的过程,重点关注颈线位置和右肩底部的突破情况。短周期来看,四小时k线运行在BOLL中轨上方,下方看25600附近支撑,上方阻力看26000一线,若继续上破则看26500一线强势阻力位,短线偏多,交易思路上回调做多为主!

恒指期货操盘建议策略

 

2018年11月16日操盘建议策略:

对象:HK50

①恒指空单策略:26000空单进场,止损40点,第一目标位25960,第二目标位25900

②恒指多单策略:25600多单进场,止损40点,第一目标位25650,第二目标位25700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策略实际点位与发布时间可能存在延迟,仅供参考,轻仓为宜,严格止损!

免责声明

 

本文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做参考,不做投资实际参考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