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江枫眠:外汇黄金策略11.16黄金策略,黄金策略,黄金解套

外汇黄金策略11.16黄金策略,黄金策略,黄金解套
江枫眠2018/11/16 02:13: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目前在市场上有很多分析师和投资者,太过于追求利润,往往忽略了风险的所在,最终导致出现大幅的亏损,甚至是爆仓,当然来投资盈利肯定是我们的追求,但是金通道赢提醒各位朋友,在我们追求利润的时候,风险应该是我们最先要考虑到的事情!只有控制住了风险才能确保长期稳健的盈利。面对大行情,金通道赢一直在强调要摆正心态,不要自乱阵脚。方向决定成败,操作时切勿抱着侥幸盈利的心理去博弈,违背交易原理就算赚钱又如何?逆势就是逆势,对了也是错的。交易毕竟是一项长期的事业,不能靠侥幸来赚钱,长期稳定的获取利润才是我们追求的最终目标!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才能在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

长期关注金通道赢的朋友一定是了解金通道赢的操作风格的,我们的操作基本以稳健为主。金通道赢不知道你们近期的操作怎么样,但是如果你跟上了金通道赢的操作,我相信此时此刻的你必定与我的实盘学员一样是盈利的。不用去疑问,你可以去查看金通道赢近期的文章,金通道赢每天都会在朋友圈及各大财经网站发表自己的个人分析文章及操作建议,每天跟上操作的朋友也是不在少数,有没有实际的盈利我想你们比我更清楚。你可以试着对比一下自己此前的操作,是持续的亏损,持续的套单,还是漫无目的的补仓加金却还依旧处于被套之中?你想要的不只是一个稳健的操作,更是需要一个实在的盈利,而不是频繁的亏损,现在谁能够带你赚钱,我相信你也一目了然。若有需要,你可以选择追随我,若不需要,你可以继续观望我,但是后面创造的利润只会与你错失更多。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开盘1202.11,最低1197.75,最高涨到1216.5,连续两个交易日回撤到1200之下后反弹,而从1160开始上涨到1243回撤,正好回撤到斐波纳契回调线0.618到0.5的区域内,而触及1196/1195强支撑没有破位,加上昨日美指高位回落,美股走势疲软,且英国脱欧谈判所引发的市场避险情绪,金价反弹也就理所当然了!昨天金价触及1216.5后回落,所以1216-1217区域的压力位还是很强劲!今日盘虽有延续了小反弹到1213.6,但是今天操作上我们不去追多!

目前从盘面日线走势上看,目前金价在日线1160至1183形成的上升趋势线1200关口附近得到有效的支撑形成反弹,日K线连续收阳,金价在冲高接近1216.5一线附近即MA10/30均线汇聚处形成的压力位后回落,KDJ指标上底部金叉向上运行,今日否能延续需要进一步上探上方压力位破位情况;但是在从小时线上看,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行通道中,在冲后随着指标的高位,目前明显有回调迹象,MA5日均线拐头则有向下运行迹象,KDJ指标高位形成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运行于0轴上方,红色动能则有缩量迹象,表明金价短线处于回调状态,短线下方支撑则在中轨一带1205一线附近!今日操作上金通薇信jt827827建议先以高点压力1216.5下先做空,等回踩之后再做多!

为何你做投资总是多空单操作经常被套?

如果你现在手中有套单,现在是一个锁仓的状态,或者是还在扛单,不要着急,专业的事留给专业的人来做,请联系金通道赢进行解套,近期的行情回落就是你们解套的机会;如果你对后市的行情不是很了解,你可以找到金通道赢,我会为你详细讲解。金通道赢对于每一位前来寻求帮助的朋友都是一视同仁的。

金通道赢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稳健的操作,如果你需要解套帮助,可以单线金通薇信jt827827,金通道赢心中一直秉信:合理的风险控制+稳健的操作,才是盈利的根本,如果你的老师从来没有在操作上让你控制风险,而是在不必要的时候经常重仓(或者补仓),你一定要静下心来好好想想你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若你是一个关注金通道赢很久的朋友,我相信你现在心中应该有一个选择了。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我们能够赚更多的钱。

厌倦了长达一个月之久的震荡行情,每个投资者都希望出现有大行情,但是又害怕大行情。因为每次的大行情都是对市场上投资者的一次大洗牌,有人翻仓有人爆仓,有人怪行情,有人怪运气,有人怪老师,但是不论你为自己的亏损找怎样的理由都无法挽回金钱上的损失,你为什么要做投资?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需要自己争取,亏了这么久,难道你真的甘心就这样一直亏损下去吗?为了让投资朋友能够更加稳健获利,金通道赢团队风险部门设计出以下方案:

1、资金超过标准2W美金的客户,将可使用《通用投资方案》,此方案主要针对普通资金类型客户,属于一个普适性的投资方案;

2、资金超过5W美金的客户,将会享受《定制版投资方案》,此方案将会从客户的独特性出发,打造一套适合客户本身的投资方案,更加具有针对性;

2、资金超10W美金的客户,我们还会将其个人的投资预期及投资属性评估交给风控部门,进行《个人投资风控方案》的制定。本风控方案将会为客户的风险降低起到极大的作用,平均可降低投资风险5-8%。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投资不仅仅是为了收获一份利润,也是要收获一份成长,一份经验,一份知识。很多投资者虽然没有行情分析能力,却也想学习基础或更加专业的投资知识。在跟随我们的投资过程中,我们不仅仅会为投资者提供行情的分析思路、看盘的基础知识、各种投资工具的使用方法,同时也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基本面解读、混乱国际局势的梳理、各种投资作用力的辨别。让你在投资中既成为赢家,也成为专家!

文/金通道赢,一位立志于在市场一线为你排忧解难,风雨同舟的分析师,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人生若只如初见,茫茫人海相识便是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