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卡迪夫:脱欧生变数,英镑再跳水

作为一名多年经验的老交易员,笔者深知在市场中生存不容易
卡迪夫2018/11/16 14:32: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作为一名多年经验的老交易员,笔者深知在市场中生存不容易。因此卡老师交易日记应运而生,和大家一起分享行情,市场波动,热点事件以及交易计划和反思。

这两天还是英国热闹,笔者一直喜欢交易英镑,因为波动率的原因加上笔者的短线交易风格,所以很多时候都会重点关注它。昨天一则消息就是英国脱欧谈判达成宣布辞职,他不想”昧着良心"去拿某些条件和欧盟谈判。从这个角度是比较爱国的(梅姨的首相地位也因此不太稳固)。笔者一直认为现在英镑交易的逻辑就是谈判的进程中传来的是有利于达成协议还是不利于协议的消息,短线交易中最直接的就是消息推动性行情。因此笔者分析这个突然性的消息势必造成英镑短线的大幅度杀跌。所以果断在昨天午后做空GBPUSD.

从现在的盘面看,现在处于典型的下跌后的盘整,1小时布林带收敛,应该属于下跌中继。而前期波段性低点位于1.2820附近。按照头顶脚跌的原则,这个头部在没有继续传出利多消息的情况下是比较难越过的。因此进一步的操作计划就是在今日的伦敦盘中,GBPUSD如果无法逾越1.2820并且1小时收盘站上,则继续沽空,进一步的目标位置在1.2700附近,当然MACD也需要同步配合。当然如果传来好消息(党内,议会或者新的脱欧大臣上任)使得价格上破,则放弃上述交易计划。轻仓参与多头反弹看至1.286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