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若初品金:高若初,黄金空头不走回头路,多单布局获利满满。

11.15黄金空头不走回头路,多单布局获利满满。
若初品金2018/11/15 14:44: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满天星斗,只见一颗星。市场茫茫,唯系你一人!

 

纵横不出方圆,万变不离其宗。冰冷的文字给不了你安心,机械的问候表达不了若初的关心,但专业的市场分析,独家的指导方式,稳健的操作,能给你最直接的收益,若初在这里,你在哪里?

周四(11月15日)亚洲时段,黄金价格小幅下挫。因美元走软、油价反弹等积极因素共振,周三(11月14日)金价创两周来最大单日涨幅,最高升至1217.2美元/盎司。几经波折后英国脱欧协议草案获得内阁支持,近日需留意具体内容披露,议会投票预计在12月进行。目前大多数官员持保留意见,甚至有消息报道称强硬脱欧可能在今天发起不信任投票,英国仍难言进了政治保险箱。

美原油价格在12连阴后涨1.3%,因有消息报道OPEC+或最多减产140万桶/日,高于此前至多100万桶/日的数额。

黄金分析:

黄金周三下探1198启稳回升收高,符合日线转阳收复预期。只是节奏比较缓慢,亚欧盘弱势整理,美盘稍晚时间拉升至1216.44美元|盎司高位,收复收复近半失地,短线反复震荡不改,美元稍有停顿,黄金就会进入拉锯,日图收盘中阳线。

日图阴阳转换修正,震荡格调不改,暂时没有明显的单边趋势,即使这次的回落有些深度,但收复起来也会比较快,只要今天重新站上1220.日线收成连阳,拉锯还将持续。不可当作单边延续来对待。昨日日评给出低位看回升1210-1212思路正确,只是时间拉锯太长。缺少了交易激情。

 

短线图:4小时单阳拉起后,打破弱势转成震荡,短线不破1195低点前,可以当作慢性回升,但是空间边走边看。也有可能冲高不破后,蓄势下破。目前强弱并不明显,只是一个博弈的震荡,日内短线激进操作仍围绕1198上方短线看多,保守则是观望等待趋势明朗。

操作建议:回踩1206附近多损1201目标1216-1220。

原油分析:

 

原油昨日惯性下探后回升修正。亚盘守住55.0低点,欧盘在低点上方震荡,美盘反抽至57.30高点。最终尾盘时段收低在56.0.收在中性位置,但日线整体收阳。

日图大阴放量后转阳线修正,昨日下跌过量,直接跌穿周线上升通道,但这种低位放量,实在不敢过分看空。有点先洗损再反抽修正的走法,这波下跌至少还需要一次反抽修正,即使中期拐头。也得一次修正,不然直接下跌的空间有限,随时都会出现超跌反弹,使得现在看空不敢做空,做多又显谨慎。毕竟此前的强支撑处被打穿。使得做多的参照点不好找,必须得等止跌形态出现才可以安排,目前周线打到了0.618的支撑处,轻微反弹修正。只要有止跌反弹。后面短线就会转成震荡,操作上还是不可过分看空,围绕下探后低位多,反弹高位空做震荡。同时尽量以超短线对待。

操作建议:围绕55.30-57.30之间做震荡。下探55.30短多,上方57.30短空损各0.5目标0.8~1美元。

行情瞬息万变,请带好止损。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多单被套的朋友,点位大概在1225,1218,1215,1208都有做多,对错不论,不管当初怎么进的单子,现在套单的情况发生了就说明单子错了,没有及时止损也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贪的欲望大家都有,壮士断腕的魄力还是极少数的,我也不指责大家,在这里也告诉大家一个大概的方案供选择;

1.1330附近高位追多的投资朋友,直接让你割肉你肯定不愿意,目前只有等企稳1205上方后果断补仓,拉低均价等反弹阻力位1218附近果断出局,很多投资者反问老师能反弹到1218?现在有道论金只能说我也不知道,但是对于行情我们要实时分析,所以有疑问的朋友可以添加笔者,周末在线心态,技术辅导,且对于深套的朋友,不能补仓拉低均价的,建议反弹到阻力位布局同等数量的空单进行锁仓,先控制仓位的风险,避免被强平,再尽量弥补减少损失。

2.1225上方多单,目前有点深套,如果仓位比较危险,就及时减仓,半仓以上减,于其说全砍,半仓减还是留有希望金价能够反弹,一旦有反弹的技术指标出现,在做一个低位补仓处理!

3.1218下方的多单,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仓位重减三分之一的仓,不重的话就耐心持有,看下1200的底部能否支撑住。如果不能守住,那么下看的几率就会大很多,这时如果不想损的话就及时做个锁仓处理,进一步的指导在线咨询有道

4.1208附近低位追多的投资朋友,按照现在走势来说,黄金暴跌后会有一定回升,但反弹幅度大不大得看行情给不给力。所以在行情回调到适当位时该损就损,以免行情波动经不住导致深套或爆仓,具体解套需要针对点位及仓位给出合理建议。

若初赠言: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你的格局有多大决定着你能办成多大的事,我们通常说只问结果,不论过程。事实上只要格局够大,对于过程用心了,结果又能差到哪里去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