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钱犀犀:黄金多单还能拿!原油走势扑朔迷离,百万盈利计划启动

11.15黄金多单还能拿!原油走势扑朔迷离,百万盈利计划启动
钱犀犀2018/11/15 18:46: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世上有不期而至的福,又有不期而至的祸,看则无所作为,实则无所不为,冲动是影响交易的祸首,情绪却是影响判断的根源,思路转变的速度决定了盈利的多少!

也许不是每一天都那么美好,但每一天都会有一些美好的东西存在。人人都懂大道理,却难以控制小情绪,没有永远的晴天,也没有永远的雨季。不是因为困难重重,所以我们心生畏惧,而是因为我们心生畏惧,所以事情变得困难重重,有时候谨慎是件好事,但过度谨慎往往会发现看准的行情你没做,做了坚持的基本都是错误的,越是这样越被动,交易起来越累,不是市场辜负了谁,而是在没有看明白之前,急于的入场!

我是沁雯。

1.黄金还能多吗?需谨慎追多!

黄金震荡后最终还是选择上破。从金价走势来看,刺破了通道下轨后快速收回三角整理,日线级别已经有明显的企稳信号,最重要是日线收盘在1201上方,这也是导致价格最终形成冲高的关键原因。黄金不管什么原因,金价在这个位置起来后力度不会太小,毕竟前期在预想中回调位置1201是轨道重合处,结果下跌力度有些大,直接穿了这个位置,去看后市价格是一步跌穿还是关键位刺破之后快速收回,但很显然市场选择了第二种走势,加上美元的高位回调,对黄金形成了有效的支撑。

短期而言最近的阻力1214,站稳这个位置金价就要去1227附近了。金价回调很关键,昨天的收敛三角破位口很难再回去,今天早间价格回调1208的位置就很关键,是前期下跌中期的支撑位,也是前期密集整理的强压区域。晚间欧盘黄金冲高1216回落,那么晚间就绪谨慎追多了。

因此,金价操作上,触及1216空,激进1214-13空,目标看1210、1208、1204.

2.原油空头走势终结?这样想你就错了

原油技术面上利空重重,随着美国原油进入熊市,原油投资者的悲观情绪愈发明显,机构以及市场对未来原油的基本面愈发看衰这是油价下跌的根本因素。技术面上原油正在测试中长线关键支撑,一旦跌穿这一支撑的话,原油或再度迎来大跌。

4小时图显示,美国原油在大跌之后跌势放缓,油价现受到61.8%回撤位的支撑,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超卖水平。油价已经跌穿了此前的下行通道,这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看跌情绪,不过,油价在继续下跌之前,有一定的机会回踩下降通道下轨趋势线在57.4美元附近阻力。

短线上,油价大跌后短期持于低位盘整,而盘整之后预计会走延续,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沁雯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7.1-57.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4.5-54.7一线支撑。

油价操作上,有效跌破55.8,现价可空,激进反弹55.8-7空,防守57.2,目标看54.5-54.7。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