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紫馨:黄金短线多空胶着,原油呈崩盘式下跌

黄金昨日早盘反弹到1205一线后开始回落,欧盘时段直接下行至1196一线
艾紫馨2018/11/14 15:57: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感动不过人疼人;温暖不过人帮人;热闹不过人看人;着急不过人等人;难受不过人想人;残酷不过人害人,阴险不过人算人,发财不过人骗人,给力不过人推人,郁闷不过人气人,为难不过人求人,生气不过人比人,和谐不过人让人,幸福不过人爱人,人生不过人啊人!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解析:

1.黄金昨日早盘反弹到1205一线后开始回落,欧盘时段直接下行至1196一线,美盘前在此处支撑反弹,凌晨时段再次回到1204一线,尾盘小幅回落至1199一线,最终日线以小阳柱收尾。

2.周线上结束了7日连阴的格局,但目前还未形成反转行情,维持空头为主即可。日线上,短期均线组依旧呈现空头排列,MA5和MA60均位于1208附近,附图上kdj指标死叉但有钝化迹象,macd指标绿柱缩量,快慢线向下运行。4小时上,K线连阳反弹,目前在测试1205压力,布林中轨位于1211一线,附图上kdj指标低位金叉发散,macd指标绿柱翻红,快慢线低位金叉。小时图上,价格在布林中轨上方整理,附图上继续金叉,macd指标红柱持续放量,快慢线金叉继续向0轴上方运行。目前来看黄金短线上止步于1196后开始反弹,现在处于一个多空争夺的转折点。日内关注区间内破位情况,操作上高空为主,短线区间内进行,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211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190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206-1204短线空,到1211上方出,看1199-1197.

2.下方首次触及1195-1197短线多,到1190下方出,看1202-1204.

原油行情解析:

1.原油昨天再度迎来瀑布行情,早间原油持续在59上方整理,最高不过59.3,随后小幅回落后,美盘前再度测试日内高点59.3压力,美盘承压回落,直接形成崩盘式下跌,最低跌至54.7,单日跌幅达到4.6美金,日线超级大阴线报收。

2.原油近期一直是建议空头思路,尽管周线级别支撑和日线指标持续低位超卖钝化,但是原油依旧不管不顾的下跌,这也是我们一直强调的在日线不能形成大阳之前,原油不要轻易去考虑抄底。目前这种走势,我们日内还是继续空。整体来看,短线上原油虽然每次下跌后都伴随着小幅反弹,但是力度上并不足以改变短线的行情格局,整体上原油依旧是空头走势。小时图上最后一次下跌位置是56.3,这里也成为日内的短线压力。日内操作上还是要维持高位做空的思路为主,短线区间内进行。

日内具体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56.5-56.3短线空,到57上方出,看55.3-55.

2.下方首次触及54.2-54.5短线多(限美盘前),到53.7下方出,看55.5-55.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