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文杨:晚评 黄金最后堡垒1196,原油多头防守破位!

许文杨:晚评 黄金最后堡垒1196,原油多头防守破位!
许文杨2018/11/14 09:20: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首先,看到文杨文章的朋友们先要告诉你们,文章里面没有你们想要的解单策略。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好解的,你做错了那就是错了,做错了重新再来,我们做投资是来赚钱的,不是反反复复的解来解去。我们看重的是盈利,目的就是赚钱简单粗暴的理由。文杨认为每个人的投资都有自己的一本日记,但何苦要把日记写的凄凉惨淡乌云密布?你的心酸只有你知道,我的努力只有我明白。当我体谅了你的心酸,当你懂得了我的努力,那么,我们的故事也就开始了。

回顾近期的行情,我们其实可以发现,虽然期间有反弹,但是并没有打破上方均线的压制,那么就意味着多头动能还在蓄积,现在还不足以冲破空头的堡垒,所以现阶段还不要有抄底的想法;对于那些还在高位套单的朋友,坚持终会看见阳光的,不要半途而废,毕竟坚持这么久了,离终点还差一步,就去放弃,太对不起之前的努力和坚持了吧!

黄金方面,今天下方触及日线级别上行趋势线的位置1196美元,形成有效的反弹走高,但是并不足以打破日内高点1205的压制,所以下方还在积蓄力量等待反扑,而我们也在反弹的高点1203布局空单,下方重点关注1196美元的支撑,看这里是否成为多头的起点;若金价跌破该位置,多头将会土崩瓦解,对于那些还在坚持的朋友,我只能告诉你,该放弃的时候,就要放弃,以后再挣回来;就像英雄本色小马哥说的一句话:我不是要证明我有多么了不起,我是要告诉你们我失去的一定会拿回来,一定要有这种魄力及决心,这样你才能成功。

原油方面,今天再次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还是如我们之前说过的一样,油价出现新低,短线会出现1-2美金的反弹行情,而日内的走势也完美诠释我们的预测是多么准,那么对于那些还在高位套单的朋友,一定要关注58美元关口,话音刚落,油价就跌破58美元关口,这里是周线级别上行趋势线的位置,也是多头最后的防守位置,这里跌破的话,多头又要开展新一轮的蓄势,那么对于空头开看,跌破这里意味着下方空间将再次打开。

晚间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1203继续做空,止损1206,目标看1196美元;

原油:反弹57.8做空,止损58.2,目标看57.0-56.8美元。

黑夜无论怎样漫长,白昼总会到来,震荡无论多么持久,破位总会光临。即使预期如何美好,有时就会破灭,没有底线的博弈是可悲的,不设止损的扛单是可怕的。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不过沉湎于希望的人和守株待兔的樵夫没有什么两样,机会是最没有耐心的客人,只敲一次门就走了,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

文/许文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