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巨汇ggfx:11.14外汇市场行情分析建议

11.14外汇市场行情分析建议和今日需重点关注
巨汇ggfx2018/11/14 14:27: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1.14外汇市场行情分析建议

巨汇ggfx陈洪新导师:今日需重点关注

经济数据:

15:00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初值

17:30英国10月CPI、零售物价指数

18:00欧元区第三季度GDP修正值、欧元区9月工业产出

21:30美国10月CPI

次日05:30美国至11月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财经事件及央行动态:

17:00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23:00美联储理事夸尔斯进行半年一次的证词陈述

市场早班车:

1、周二(11月13日)美元指数延续冲高回落势头,最低触及97.08,英国脱欧谈判传来的利好消息令英镑和欧元受到提振大幅上扬,其中英镑大涨逾百点。原油市场的走势尤为显眼,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敦促欧佩克和沙特阿拉伯保持目前的逐步增产政策,油价大跌不止,其中美油重挫逾8%,布油大跌7.5%。

2、据外媒周二最新消息报道,欧盟与英国谈判员在避免硬脱欧方面的文本协议达成一致。与此同时,据英国电讯报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上向内阁大臣公布英国脱欧协议草案文本。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办公室随后证实,内阁将在周三下午14:00(北京时间晚上22:00)举行会议,之后内阁大臣们将会就下一步行动作出决定。唐宁街10号(英国首相府)还称脱欧协议草案已经在布鲁塞尔达成。

技术分析:

黄金

黄金总体的趋势还是跌势。1小时图来看,黄金走出横盘整理的走势

如上破1205,则黄金有动能测试1208/1213,若不能突破1205,则

黄金会进一步下挫

策略:1208附近空/1213附近空,1205上方维持谨慎多

欧美

昨日因英国脱欧谈判传来的利好消息令欧元受到提振大幅上扬,现价压力位置

1.13300、1.13550,下方支撑1.12820、1.12550.

继续关注脱欧谈判的进展情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巨汇GGFX

巨汇GGFX

GGFX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外汇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服务的世界交易机构,被业界誉为“最具潜力的外汇金融投资交易商”之一。

目前,机构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万名客户提供外汇金融交易服务。为了更公平、更便捷地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GGFX汇聚多个国家的金融专才,融合多元文化,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知识,组建全球顶尖的导师分析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投资问题,为各国个人投资者、交易经理人打造世界级的外汇金融产品交易场所。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口碑上乘的金融服务机构, 公平、诚信原则被纳入GGFX经营理念,作为机构行事准则。GGFX凭借专业资格和信誉品质,获得广大投资者一致认定,在业界享有公认的领导地位。

GGFX致力于提供世界级专业一流服务,做国际顶级外汇交易服务商,力求做到更好!赞一下

666413zIT$qBr8EoQ7wbF75duu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