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麟宇析金:11.14伦敦金行情止跌,现货黄金能否站稳1200

彭涛霖:11.14伦敦金行情结束连跌,现货黄金能否站稳1200
范麟宇析金2018/11/14 10:41: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彭涛霖11.14/撰)在经过连续七个交易日的回落之后,行情在昨日有所反弹小幅收涨,昨日有跌破1200一线关口,而随后于低位震荡,最终还是得以反弹上行,而黄金经过几日的回落之后并没有实质性的跌破1200一线关口,表明下方的支撑还是很强的。

彭涛霖--影响现货黄金(伦敦金)11月14日行情走势的数据消息面:

(1)周二(11月13日),美国方面数据匮乏,所以美元的压力主要来自外部,即非美货币获得买盘令美元遭遇被动抛压。而主要非美货币反弹的领头羊是英镑,因据称英国议会将在明日通过退欧协议,解决英国内部分歧为与欧盟达成协议提供了前提。英镑/美元目前已经完全收复了昨日跌幅,带动了欧元/美元出现超跌反弹。

彭涛霖--现货黄金(伦敦金)11月14日白天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上看,在经过连续七个交易日的回落之后,昨日黄金终得以反弹收得小阳线,K线昨日最低跌至BOLL下轨一线,下轨一线收得支撑反弹,经过前几日的回落之后跌至的低位没有跌破,说明下方的支撑还是很强的,目前BOLL下轨有所上行,下方的位置有所反弹,KDJ三线下行的幅度有所减缓,昨日再次跌破1200一线关口到达1196一线得以支撑,低位震荡不破,行情小幅反弹,KDJ三线低位相交之后大幅上行,MACD指标双线低位相交形成金叉上行,60分钟级别上看,行情又重回BOLL中轨一线趋势,目前K线运作于BOLL中上轨之间,综合来看,经过连续七日的回落之后,昨日行情有所反弹,对于前几日的空头趋势还是有一定的影响,毕竟跌破的重重支撑,最终得以反弹,而且还是在1200一线重要关口,预计行情会得以支撑

 

彭涛霖--现货黄金(伦敦金)11月14日白天操作建议:

多单:(1)回落至1198--1200一线做多,止损1195,涨至1206--1208平仓离场。

空单:(1)反弹至1206--1208做空,止损1212,止盈先看1200--1202一线

------本文由高级分析师彭涛霖撰写,言辞建议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多变,谨慎操作!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