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策测解金:11.13黄金千二命悬一线,原油连跌再续记录

美布两油均收跌,美油11日连跌创近月合约最长连跌记录
策测解金2018/11/13 16:45: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基本面分析:

11月12日亚盘,由于脱欧再陷僵局,特朗普和美联储的戴利各说了一句话之后,油价再遭重挫,美元飙升,黄金一度跌破1200美元大关,白银也一度失守14美元关口。美指一度飙升至97.59,创出2017年6月下旬以来的新高,非美货币一片狼藉;英镑一度跌逾1%,欧元也跌近1%,瑞郎跌破1.01关口,黄金也持续下挫。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一触及16个月高位。美元自中期选举后一直在反弹,因美国经济仍在继续扩张,美联储暗示将进一步加息,投资者增加对美联储将在下个月升息的押注。美国与其他经济体的收益率差不断扩大,这对美元提供了支撑,但估值升高可能限制进一步的涨幅。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黄金持续承压下跌,因美元指数节节攀升并刷新一年多以来高位。黄金目前已经跌穿了60日均线以及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回撤位,此外,金价还跌穿了此前震荡区间的上轨支撑,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看跌情绪,金价如果失守1200美元心理关口的话,料促使空头再度入场。从4小时分析,黄金短线走势偏空,金价已经跌破了此前下降旗形的下轨趋势线支撑这意味着自1183.20美元以来的反弹趋势已经结束。MA均线走势疲软,呈空头排列趋势,且布林带下轨也继续维持开口状态,走势极为疲软,这暗示黄金短线的跌势仍未结束。综合来看,圆弧顶回撤,今日操作思路上策测解金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重点关注下方1195一线支撑,上方1206一线阻力。

原油基本面分析:

在欧佩克等国表示可能会减产后,油价一度涨逾2%,但是隔夜特朗普表示希望沙特和欧佩克不要减产,随后美布两油回吐日内涨幅,截至收盘,美布两油均收跌,美油11日连跌创近月合约最长连跌记录。布油收跌1.12%,美油收跌1.69%,其中美油11日连跌创近月合约最长连跌记录。随后油价继续下行,美油周二盘初跌1美元,跌幅1.59%,报58.66美元/桶。

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原油高开后大跌回补缺口,符合策测解金分析,收根大阴线,录得第11连跌,盘中61的空单盈利2美金,操作一手盈利2000美金的大单,油价目前已经跌穿了2017年6月18日来这波上涨趋势的50%回撤位支撑,这意味着这一波涨势将很可能逆转。云图显示,下行云承压下跌且处于持续开口状态,MA均线也正加速回落,这表明市场目前极度看空油价。原油4小时图上看,昨天原油跳空高开,但最终日线还是收出一根幅度较大的阴线K线形态,从布林带的开口趋势来看,原油的单边下跌行情还将持续,RSI与KDJ的下行幅度差别较大,MACD于零轴下方形成死叉,均为看跌信号,预计原油短期内将继续震荡走低。策测解金原油操作上建议先多后空,上方关注59.6,60.2,下方关注58.0。行情瞬息万变,实时操作以盘中为准。

文/策测解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