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夜不能寐:11.13黄金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投资理财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策略指导 黄金解套 黄金做单技巧
夜不能寐2018/11/13 18:14: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投资理财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需要的是等待机会,一击而中,而不是在频繁的交易中迷失自己!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如果你认可我说的这些,请你现在就动起来,找到我,进一步交流!

国际黄金消息面分析:

周二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00关口附近,最新价格在1202美元/盎司附近。周一现货黄金震荡收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199.72美元/盎司,下破千二关口,触及四周低位,但收盘时仍收于1200关口上方。

本周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留意美国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本周美国方面将迎来一系列重要数据,其中包括美国零售报告(周四21:30)、CPI数据(周三21:30),料将引发金价波动。此外,北京时间周四07: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达拉斯联储举办的一次会议上谈经济问题。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鑫睿金诚从日线形态来看,k线5连阴持续下行,随机指标与移动平均线指标死叉向下运行良好,行情有进一步下探的可能性。但是加息的预期的到释放目前在支撑位附近,随着周五美国股市下跌对于金价又一定的支撑。所以鑫睿金诚不建议盲目的追空,耐心等待反弹之后在开始布局。

日线布林带三轨依旧呈现开口之势,尤其是5日均线顺势跟着布林带开口向下延伸的方向发散,10日均线目前还是高位运行并无拐头向下延伸的迹象,目前金价依旧是承压运行且已经游离在布林带下轨之外,其他各期均线呈现空头排列。sto快慢线目前运行在超卖区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快慢线依旧向下延伸并没有止跌的迹象,macd快慢线继续向下延伸,绿能依旧维持大幅度的快节奏放量。整体来看,日线空头占据优势,但是大趋势上多头结构还未破坏。

4小时上来看,金价沿布林带下轨向下运行,布林带向下开口,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MACD快慢线走势消极,下行动能柱向下拉升,RSI指标有勾头向上的趋势,KDJ指标触底开始有回升的趋势。所以鑫睿金诚建议需要重点关注1200一线支撑的得失,若是1200不破多头必将迎来一波反弹,上方有望冲击1215多空分水岭。若是美指继续走高,黄金将大概率测试1200整数关口,一旦跌破1200,势必将再在迎来一波空头趋势!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搜索“鑫睿金诚”或关注弓.眾.号获取最新交易策略指导。

黄金11.13操作建议:

1#.回调1197-1199附近做多(买涨),↓苇/芯↓。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06-1208附近,破位看1212一线;

2#.反弹1206-1208附近做空(买跌),(t1329加4140528)。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200-1198附近,破位看1195一线,

【金诚心声】:

当你看完我这篇文章的时候,金诚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人应该换位思考,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想着要是我亏了怎么办,我还有家人有孩子要照顾,所以我鑫睿金诚带领客户操作,从不刷单,有的有些客户甚至都不理解,为什么要那么小的仓位,因为他们没有想过重仓固然赚的多,万一亏了呢、血本无归,这个市场每个单子都会有风险,没有百分之百的单子,我们操作一定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及出现了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这些东西客户不想,我要想,因为客户选择了我,是相信我,客户以诚心待我,我更应该以百倍的诚心对他。金诚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本人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金诚赠言:人生需要规划,钱财需要打理;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

文/鑫睿金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