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舒念雅:11.13双双获利黄金原油继续空!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胡芝雅:11.13双双获利黄金原油继续空!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舒念雅2018/11/13 11:33: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胡芝雅:11.13双双获利黄金原油继续空!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昨日给到大家1211位置的现价空和1207位置的空,黄金最低触及1200一线,再次大获全胜,再次收割10美金,黄金弱势依旧,今日思路继续看空延续。

1、目前弱势整理,那么我们顺势下看重点关注压制效果,上方1204-05位置看顶底转换,1207看二次起跌的压制,空单布局在此之下进行即可;

2、支撑方面,1200关口将会是重要的支撑节点,昨日刺穿之后反弹,今天依然关注此位置,下破则看1195;

欧盘强弱问题,关注午后的行情走势变化,进行相应的布局调整

综合来看:黄金建议1206-07空,防守1211,下看1200-1195!

原油昨日反抽之后二次破低,我们可以定义为极弱行情,那么今日思路大胆做空即可。上方重点关注缺口位置的压制转换效果,那么在此之下看空即可,下方关注低点位置58.6的得失情况就好。

整体布局:

反弹59.8-60空,防守60.5,下看58.6-58.4!

文/胡芝雅

本文由胡芝雅编撰/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思路仅供参考!该分析独家编撰,一经发现抄袭将全网公开曝光抄袭人员名单!注:由于网络删减原因导致部分内容及图片无法显示,可搜索标题查看其完整文章!!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