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文杨:11.13 美元涨势如日中天,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许文杨:11.13 美元涨势如日中天,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许文杨2018/11/13 17:50: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回顾昨日的整体走势,黄金亚盘整体的走势依旧相对疲软,反弹的力度并不强势,反而是受到4小时级别顶底置换的位置1211.5的压制,在日内走出下跌的行情,而在早评中,文杨也公布黄金在1211-1212做空的策略,并且成功在1203-1205区域止盈出局,美盘时段发布1206-1207的策略,也是在1200美元关口止盈出局。获利在12-15个点;原油昨日整体的走势围绕冲高回落的行情,上方多次试探4小时顶底置换的位置61.2美元,而我们也是在这里布局空单,并且在美盘时段给出61美元再次做空的策略,统一在59.8美元止盈出局,获利在12-14个点,日内的总体收益在24-29个点,按照1标准手来计算,也就是2400-2900美金的收益,所以不要在说为什么赚不到钱,只是你没有遇到好的老师而已。

回到盘面,黄金亚盘时段企稳于1200美元,目前最高反弹至1205的位置,而1200作为整数关口,存在一定的心理支撑,会应得买盘的进入,从而推动金价的走高,但是从反弹的力度来看,上涨动能严重不足,价格在触及该心理支撑位,没有引发强势的走高,反而是维持慢涨试探,足以说明多头动能不足;在技术面趋势上,下方的1196-1198有一定的支撑作用,这里是日线级别上行趋势线的位置所在,所以短线交易上不建议投资者激进去做空,因为以当前的价格去做空,下方支撑没有破位的情况下,利润小且风险大。文杨个人认为在1200附近的位置,还会有一次多头的反扑,作用于扫掉空单止损和诱多吸筹,所以晚间建议反弹至1206-1207附近再去做空,止损自设。

并且,昨日晚间美国三大股指接连跳水,市场恐慌情绪升温,但是没有应发市场买入黄金避险,反而是一度下跌至1200美元的心理水平位置。美元指数在昨日强势上走高之后,日内依旧维持上涨行情,守在16个月的高位附近,交投于97关口上方,并向着98关口突进。而且在上周,美联储表示在12月份再次加息,在2019年年中前仍有可能再度加息两次,那么说明美元指数还有继续走高的空间及动能。此外,人民币和印度卢比的疲软抑制了这两个最大的珠宝市场对黄金的实物需求,要知道中国和印度是全球黄金消费最高的两个国家。此外黄金的保值需求也在下降,在不断上升的利率环境中,让持有黄金变得更加昂贵,所以目前诸多消息都是不利于黄金的。从昨天美股大跌也能看得出来,黄金并没有因股市跳水而反弹,说明了黄金在失去投资价值的同时也失去了避险价值,在和平年代市场更愿意去购入美元和美债避险。

市场投机情绪上,目前黄金多头头寸正在持续增加,目前多空头寸比例达到73.34(多头):26.66(空头),看多情绪浓厚。更佳奠定了黄金下跌的可能性,所以建议市场上的投资者,保留空头持仓,多头持仓建议止损出局!

原油的话,沙特能源部长周一称,OPEC及其盟友一致认为,明年有必要在10月的基础上将原油供应削减约100万桶每日,但此次利好被特朗普的喊话覆盖,特朗普施压要求OPEC不要为了支撑油市而减产。市场目前仍对供给过剩非常担忧,但还不能排除继续向下探底的可能,但持续下跌后需要警惕空头回补。技术面上,日线单边下跌,前一根带上影线光脚阴线,均线空头排列,MACD是死叉运行,油价下行动能仍存,短线建议原油继续以做空对待,抄底布局则等行情稳定以及周三的EIA数据后再做布局。

日内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1206-1207做空,损1211,目标看1198-1196美元;

原油:反弹59.6-59.4做空,损59.8,目标看58.6-58.5美元。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和什么样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你,愿与谁同行?

文/许文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