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陆离解盘:黄金空成败,欧盘强弱是关键

黄金空成败,欧盘强弱是关键,黄金空成败,欧盘强弱是关键,黄金空成败,欧盘强弱是关键
陆离解盘2018/11/13 15:54: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昨日继续延续弱势,下探千二关口后日线继续报收阴线,形态上看弱势较为明显,但1200整数关口支撑不容小觑,暂时不低位追空。今日早间受1200支撑小幅反抽1205,与昨日如出一辙亚盘进行小区间运行,日内操作上暂且当作弱势看待,以反抽空为主,上方关注昨日欧盘高点1207-08一线,午后及欧盘初时段触及短空一次,破昨日高点1211回调出局,或欧盘呈慢涨或抗跌状态,美盘前调仓出局,目标1200-1195!注意:如果欧盘前后直接下跌,会考虑直接空,目标看1195-91!

 

文中分析仅代表陆离解盘本人观点,读者应具有一定的行情方向判断能力以及风险预警能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2018.11.1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