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紫馨:黄金短线强势暂停,原油价格持续下跌

黄金上周一在前一周大涨后小幅震荡偏弱运行收阴线十字星,周二继续震荡回落收小阴柱
艾紫馨2018/11/12 16:15: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若坚强,就是最好的朋友。坚强的个性,才是你怯懦时的打气筒,摔倒时的拐杖,冲锋时的号角。自己的伤痛自己清楚,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自己的快乐自己感受。也许自己眼中的地狱,却是别人眼中的天堂;也许自己眼中的天堂,却是别人眼中的地狱。生活就是这般的滑稽。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解析:

1.黄金上周一在前一周大涨后小幅震荡偏弱运行收阴线十字星,周二继续震荡回落收小阴柱,周三冲高回落再收阴线十字星,周四继续震荡回落收小阴柱,周五直接美盘跳水到1206低点收大阴。整周大体保持中线震荡偏弱的走势运行,直接吞没了上周四的大阳。周线上,在连收四阳后上上周收带长下影线的阴线十字星,上周再收大阴,短线强势告一段落。继续关注新的走势情况。

2.目前来看黄金短线上已经震荡偏弱,在没有突破关键位置1220之前,不宜过分看高反弹,日内关注区间内破位情况,操作上短线区间内进行,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218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11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213-1211短线空,到1218上方出,看1206-1204.

2.下方首次触及1203-1205短线多,到1198下方出,看1210-1212.

原油行情解析:

1.原油方面,价格持续下跌,上周五继续大幅下跌,最低见到59.2一线,虽然尾盘有所反弹,日线依旧是连续第十天收阴。从整体上看,原油空头氛围十分浓厚,但是今天早上原油有跳空高开,那么短线上59.2会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而整体价格上原油也十分接近周线26美元和42美元低点连线的趋势线支撑,那么重点要注意原油有可能伴随的反弹。

2.现在整体来看,原油空头走势明显,短线上有目前处于修正当中,短期上重点关注59.2-61.8区间。操作上在日线出现大阳前,暂时空为主,但不宜低位去追。今日操作上还是要维持高位做空的思路为主,短线区间内进行。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

1.上方首次触及61.3-61.5短线空,到62上方出,看60.3-60.

2.下方首次触及59.7-60短线多,到59.2下方出,看61-61.2.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